悬赏提问

胸闷气喘,时常伴有点咳嗽,最近咳嗽咳出的痰中带有血

会员9073464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闷气喘,时常伴有点咳嗽,最近咳嗽咳出的痰中带有血丝,是什么原因?需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肺部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这种情况建议先吃点罗红霉素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还有点气喘,要通过多方面来治疗,1.通过相关检查明确疾病原因,可以做血常规检测或者肺部CT,排除是否患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或者慢性支气管炎。针对于气喘还需要做心脏检查排除是否患有严重冠心病或者心衰。2.明确诊断以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肺炎通常要遵医嘱采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而心衰则遵医嘱采用利尿剂或者强心剂进行治疗。3.除此之外日常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有痰气喘胸闷气短吃清淡的食物。比较清淡的食物,有小米粥、牛奶、鸡蛋等,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豆制品。不要吃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导致痰液越来越多也会伴有呼吸困难。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越来越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扩张支气管类的药物进行改善,引起气短的原因通常有多种,可能是心功能不全,也有可能是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久咳而且痰带血的病因很多,时间长,咳嗽情况比较严重,咽部粘膜破裂,充血,也可引起此现象发生。
指导建议: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口服止咳药和抗炎药来缓解症状。肺结核、肺部炎症等疾病可引起咳痰带血,应及时到医院检查血液和肺部CT检查,尽早确定具体病因,还需要避免吸烟和饮酒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咳嗽有痰气喘胸闷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患有支气管炎所导致的。或者是肺炎所引发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胸部ct或者是支气管镜的检查来进行确诊,后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水,同时避免抽烟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宝宝感冒后出现的症状,需要服用消炎药物治疗的。止咳化痰可以选择服用中成药治疗的。不吃刺激的食物。需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认为是感冒后出现了喘息型支气管炎的表现,比较容易出现咳嗽,气喘的临床症状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会咳出尿的原因是主要是因为年龄不断增长之后,女性的卵巢功能会逐渐减退,因此雌激素也会不断的减少,从而会导致盆腔的结构出现松弛引起膀胱下垂。并且尿道的粘膜也会导致萎缩的状态,而且尿道的平滑肌逐渐松弛,松弛后合并的张力也会下降,让尿肌群的控尿能力不断下降。所以在咳嗽的同时会对局部产生负压,导致尿液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