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怀孕甲状腺五项检查TSH数值为4.18

会员18531588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怀孕17周,甲状腺五项检查TSH是4.18。其它都在正常范围之内。这个需要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甲状腺功能检测促甲状腺激素高了,考虑甲状腺功能减退,就是甲减,需要吃优甲乐。
指导建议:你现在怀孕17周可以先吃25ug,二十天之后复查甲状腺功能根据数值调节优甲乐用药剂量 。建议你把检查结果给内分泌科医生看看,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数值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影响到胎儿身高和智力的发育。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内分泌科就诊,采取优甲乐等药物对症治疗,治疗以后需要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平时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后期的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状腺五项检查是通过检测血液中的甲状腺激素的功能状况,看甲状腺的机能是否正常,是否升高,是否下降。
这五个项目是总T3、总T4、游离T3、T4、T4和T4,以及促甲状腺素是甲状腺的五个项目。所谓的T3,就是T3和T3,也就是T3,也就是T3,也就是T4。所以不能与蛋白质相连接的,只有T3和T4。人体中的重要工作就是游离甲状腺激素,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五项化验要空腹抽血.
甲状腺疾病检查主要包括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主要包括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甲状腺功能五项化验的准确度会受到影响。在检查的三日内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第一次做检查的时候,八点之后必须要空腹,等到明天早晨抽血之后,再进食。要有足够的睡眠,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吃油腻的东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测是指促甲状腺激素(TSH)、游离三碘甲腺原氨酸(FT3)、游离甲状腺激素(FT4)、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Potable)、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b)五项组合检测。
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炎等,甲状腺功能的这些指标也表现出明显的异常。甲状腺五项检测一般检测总T3、总T4、游离T3、游离T4,也有调节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的促甲状腺激素。促甲状腺激素由垂体分泌,也称为TSH。甲状腺激素应如何根据患者的临床症状、生命体征、实验室检查综合判断,不能凭一张检查单进行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功五项TSH高可能是以下原因:
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包括三碘甲状腺原氨酸、甲状腺素、游离T3、促甲状腺素。如果只有TSH高于上限,其他四项都正常,可能是亚临床甲减,患者临床上没有甲减相关症状,但是甲状腺功能的检查上异常。
患者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功能检查五项都有促甲状腺激素、游离三碘甲腺原氨酸等。
甲状腺对一个人的整体健康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甲状腺功能检查可以帮助医生判断疾病,一般甲状腺功能检查五项有促甲状腺激素、游离三碘甲腺原氨酸、游离甲状腺素、甲状腺过氧化酶抗体、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患者定期做甲状腺功能检查五项,有利于身体健康。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