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了8天,来的量很少,有性生活

会员6607235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月5号有过性生活,期间有时带套有时没带,最后没弄到里面,月经应该13号来,但推迟到了22号,来的量很少,期间测过很多次都是一条杠,21号测也是一条杠,22号早上来的,到今天了量都很少,会不会有怀孕的可能,工作问题有时候夜班通宵,这个月通宵了5天左右,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在该来月经没有来月经有推迟的情况,用早孕试纸检测是阴性过几天来月经了,那么可以排除怀孕的。
指导建议:偶尔出现一次这种情况,可能和你的情绪压力,熬夜饮食不规律,着凉或者是用药有关系。像这种情况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因此不必要太担心,观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稳定跟年龄、生育次数、流产次数都有关系,导致卵巢损失没及时修复,形成月经不稳定的情况,但是现在女性有很多由于生活、工作压力,饮食作息不稳定产生内分泌失调,所形成月经不调也很多。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适当的释放情绪,多运动,如果长期不注重会形成卵巢早衰,以及身体免疫力下降等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6天但量很少,不考虑怀孕。
通常月经提前或推迟一星期是正常的,不要太过担心。月经量少可能因为宫寒刺激或律饮食习惯不规律,另外没有注意会阴的清洁导致妇科炎症刺激也会导致月经量少。如果还有有阴道瘙痒、腹痛等症状,建议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到医院检查分泌物,根据病因进行治疗。生活中注意给腹部保暖,如用热水袋热敷或适当按摩,能有效促进子宫血液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十天没有来排说明是月经不调造成的,一般考虑是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采取孕激素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熬夜,避免精神紧张,避免思想压力过大,避免生气。月经推迟考虑是由月经不调导致的,与过度劳累,精神心理因素等多种原因都有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病人应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病变。月经失调主要也是受性激素的影响,而且还容易受生活环境、情绪变化、睡眠等方面的影响。病人及时往正规医院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月经推迟十天应该是卵巢功能不好影响了正常月经周期,长时间推迟还是需要积极配合彩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状况,然后遵医嘱调经,平时多吃温补的食物,保持心情放松,多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