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十七天,月经推迟两天

会员185259398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和晚上都测了,都是阴性。还有怀孕几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月经推迟有多长时间了?如果你已经测试了显示阴性就说明是没有怀孕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性生活两周以后就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出来了,你这种情况说明没有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超过半月,早孕试纸测试没有怀孕,考虑是没有怀孕。因为你月经已经推迟超过半月,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超声检查,看子宫内膜情况,一般这个口服药物促使月经来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有推迟了,而且这么长时间先化验尿妊娠试纸化验排除怀孕了,如果不是怀孕估计月经不调引起的,既然有性生活也有可能怀孕的,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进行针对性的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出现经期延迟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有受孕的情况。
根据女性的排卵状况来进行分析,女性每月有一个排卵期,在这个时候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机会。每月的排卵期和来潮有很大的关联,一般是在下一次来潮之前14天。排卵在排卵时,会留在输卵管内,一至两日,等待男性的精液。而男性的精子可以在女人体内持续2-3天,而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则有很大几率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平时的月经非常规律,突然出现月经推迟两天,主要考虑以下三种可能性。
1.患者已经受孕,当育龄期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患者可以通过尿hcg进行诊断。
2.正常的月经周期波动,女性的性腺轴容易受到各种因素,比如情绪变化,季节变化等影响,所以女性的月经周期是一个波动性的周期,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推迟属于正常现象。
3.要考虑是偶发性的月经失调,偶发性的月经失调通常是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导致的,通常会自行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或提前1周都是正常现象,因此月经推迟两天通常不考虑怀孕。
在月经推迟两天的情况下,建议先暂时观察,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或有其他的异常的症状,则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若怀疑是因为怀孕导致月经推迟,建议用验孕试纸测试,如果确定是怀孕,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定期产检。另外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因素等其他因素,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出现推迟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两天一般不可以知道怀孕,需推迟一周左右。
经前2天用早孕试纸是检测不到的,可以等上两周,等到月经延迟一个礼拜再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如果来例假延迟两日,也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查。怀孕后要在妊娠6个星期的时候去医院办个卡,同时要进行b超,确定是否有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妊娠,可以定期进行产检。宫外孕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状况采取保守疗法或者外科手术来停止怀孕,避免出现严重的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