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很担心自己的身体情况,有抑郁症

会员185256745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尿频尿急腰疼,耐药性,请问我是有肾病吗?好害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并不一定有耐药性,考虑可能有细菌的感染的。
指导建议:你可以做一下细菌培养,根据细菌培养的结果,选择合理的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抑郁症患者的睡眠状况比较常见的是入睡困难、睡眠浅、早醒或者是睡眠感缺失,一般以早醒、入睡困难比较常见,但是也有一些不典型的抑郁症患者可以出现睡眠过多、贪睡、嗜睡的情况。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的治疗需从多个方面共同进行,包括心理治疗、药物治疗以及社会支持治疗等。
心理治疗通常是采用认知行为疗法、认知行为疗法以及问题解决治疗为治疗基础,通过了解患者的思维模式,进行引导和疏导,帮助患者改变负面模式,改善情绪状态。药物治疗主要包括氟西汀、舍曲林、帕罗西汀、氟伏沙明等抗抑郁药,以及同仁堂巴戟天寡糖胶囊这类中成药,可用于治疗轻中度的抑郁症辨证肾阳虚症的患者,可帮助改善抑郁症状。
除用药外,家人好友的支持和鼓励也是治疗的关键,寻求亲友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加入抑郁症支持小组或参加心理教育课程可以帮助患者更好地应对抑郁症。

崔界峰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回龙观医院已帮助用户:26
擅长:运用认知行为疗法与催眠疗法相结合的方法、叙事疗法,针对情感困扰、婚姻家庭关系、夫妻治疗、性心理障碍、亲子关系、网络成瘾、焦虑恐惧、精神分裂症及躁郁症,尤其对自知力恢复、对心理过程充分理解、增强自我掌控力方面,帮助尤为明显。

抑郁症有多种表现,主要的表现可能是身体症状和心理症状。所谓身体症状,比如的食欲、睡眠、身体不适等这些表现,所以大多数抑郁症状态的人会吃不下,睡不香,然后身体会有各种疼痛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抑郁症失眠对身体有影响。
抑郁症会引起失眠,但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身体各个器官功能出现下降,而且身体的免抵抗力也会下降,患疾病的几率便会明显增加。抑郁症属于精神方面疾病,需要尽快的进行治疗,以免导致患者出现自杀的行为,患者需要尽快的到医院就医。
抑郁症患者在接受治疗期间,家属要有所注意,要多和患者沟通,多鼓励患者,不要和患者发生吵闹,对病情恢复是有很大的帮助。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能否引起抑郁症并不确定。
导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在睡觉前的自己负面强化导致总是强迫自己赶紧入睡,反而大脑越来越清醒,从而导致失眠。有的是因为躯体病变的原因导致自身睡眠的时候会出现很多不适的情况,从而导致失眠的产生。抑郁症出现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可能会产后抑郁症,心里压抑也会导致抑郁症,失眠之后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及时的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建议。
建议: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睡觉前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注意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经过现在医学的研究来发现益生菌确实能够对这种病有益处的。一旦得了这种疾病后,就会表现对所有的事物都提不起兴趣和快乐,自己总是有负罪感而且还会有自杀的念头,并且注意力也会不集中,经常失眠或者不想吃饭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