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烫伤会留疤吗应该吃药吗这种

会员18487567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拔罐烫伤了昨天没找他们理论拿了个烫伤膏就回去了今天一看这样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烫伤可以用烫伤膏涂抹,你这个现在是有水泡了,一定要细心护理,处理得当一般不会留疤痕。
指导建议:建议你每天多涂抹几次湿润烧伤膏,避免去撕拖痂皮,一定要让它自己脱落,近期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去疤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来去掉。手术切除疤痕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去除疤痕的方法,这种手术祛疤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手术之后爱美人士皮肤上的疤痕会得到有效祛除,皮肤会恢复美观,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不过这种手术对医生技术有要求,要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要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饮食上要清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烫伤疤痕可以通过药物消除,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在出现疤痕的早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可以使皮肤下的疤痕组织得到抑制,重新生长新的组织,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烧伤面积较大,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治疗,术后通常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使肌肤重新恢复光滑状态。恢复期间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同时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疤痕早日得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烫伤会留下疤痕。如果烫伤的时候皮肤损伤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做相对应的治疗,需要等到皮肤恢复好之后再去做激光治疗。激光通过光的热量能够刺激疤痕凹陷不平的胶原蛋白细胞,同时对疤痕的色素进行溶解,使肌肤得到良好的改善。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小孩开水烫伤留不留疤,取决于孩子烫伤的程度。
烫伤有三度之分,曾经二度烫伤不留疤痕,如果到了三次就会留下疤痕。四度者则很难留下疤痕。三度表现为面积较大、水泡明显,连肌肉血管都能看出来,已损伤真皮层,通常都有疤痕。四度者为轻微损伤,没有疤痕。伤情较重者应以清洁衣物包扎,切勿随便涂药并马上送医院治疗。
此外,小孩开水烫伤之后应该注意局部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疤痕,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皮肤表面烫伤的程度比较轻,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助于淡化疤痕的药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淡化效果,但若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注射疤痕软化针的方法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过程当中还需要增加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能够使皮肤的弹性增强,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烫伤后的水泡属于轻度烧伤,不会损伤真皮层,一般不会留下疤痕。烫伤后,烫伤部位需要用冷水冲洗,以降低局部温度。可以用针刺破水泡,然后用消毒伤口,然后敷上烧伤药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