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缺角,想做冠修复

会员185232724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是蛀牙,缺了一个小角,以前补过,现在被磨损的差不多了,想做冠修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建议患者的口腔科进行就诊了,也可以选择再次修补,也可以选择直接修复。
指导建议:再次修补的话,也有可能再次会发生冲压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冠修复牙齿有可能会伤害到牙齿,但好处也是比较多的。牙齿受到损伤,通常采取补牙的方法能够调整,但是还会再次受到损伤,所以需要使用上美容冠修复牙齿,能够防止牙齿再次受到损伤,并且也能够增加美。在做手术时会对口腔造成一定的损伤,产生有牙龈肿痛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全冠修复即常说的牙套,根据患者牙体缺损的部分,通过各种金属或全瓷材料将牙冠外形以及解剖结构恢复的牙齿修复方式。牙冠修复主要为烤瓷冠修复和全瓷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全冠修复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要根据医院的级别和选择的材料来决定。如果在做牙齿健康修复的时候,选择是普通的材质,费用在5000元左右。对于选择的材质比较好,选择的是进口的产品,而且选择是正规的三甲医院,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1万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牙齿全冠修复通常是对牙齿做上保护装置,给牙齿外面加一层保护剂。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做全冠的修复,能够有效的恢复咬合功能,还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同时也能够改善牙体缺失严重的患者也能够使硬度降低,还能够增加咀嚼功能。在做牙齿全冠修复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桩冠修复牙齿当天一般不能弄完,但是与个人的情况有关。桩冠修复可以在牙根上打桩,然后在桩上面做牙齿,能够修复牙齿,同时还可以提高咀嚼能力,并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形象。如果牙齿有酸痛情况,建议不要做桩冠修复,以免影响牙齿寿命,可以等到疼痛完全好转以后,再做桩冠牙齿修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冠修复一颗大概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牙齿缺损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治疗期间需要的价格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元左右,对于牙齿最近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影响到了牙齿的神经,通常可以选择金属类的全冠修复固定能力是比较强的,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大概价格在1000元左右。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注意个人的饮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