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后咳嗽,低烧缓解后头疼头晕,脑部检查一切正常咋

会员185224263 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感冒后咳嗽,低烧缓解后头疼头晕,脑部检查一切正常咋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肺炎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脑部检查正常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伴有低热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系统性疾病,如真菌感染的早期或者病毒感染,还有支原体感染,比如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或者血液系统的疾病,或者神经中枢有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后出现有头晕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咳嗽比较严重刺激导致出现的症状,还是需要拥有一些止咳的药物来控制好咳嗽的情况。可以进行胸片的检查,看是否有气管和肺部的炎症,可以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抗炎的药物,配合润肺化痰的药物的进行调理,同时也可以应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脑部CT是检查颅脑外伤,怀疑有脑出血,颅骨骨折的患者,或是长期头痛,头昏,不能明确诊断者的常规检查,只是检查脑部CT不需空腹就可以的。只做脑部CT检查可以进食的,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因为气血循环不畅、大脑受损或者过度疲惫等因素导致的。人们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并且要注意加强身体的饮食营养,有利于人们身体的恢复,人们应当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半夜咳嗽严重可以口服止咳药物进行缓解。缓解方法有:
1、适当的喝水,如果咳嗽有刺激性,可以使用镇静、止咳、润喉的药物。
2、改善睡眠姿势,可以侧躺,以保证呼吸顺畅。
3、如果病程超过一星期,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咳嗽变异性哮喘、肺结核等,需要到呼吸科门诊就诊,通过血常规、胸片等检查,确定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伤风感冒后头晕吃中成药、西药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伤风感冒后可能会出现头痛、咳嗽头晕等症状,是由于受凉导致的。可以口服四季抗病毒合剂、小柴胡颗粒、连花清瘟胶囊、流感清热冲剂等中成药,对于鼻塞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口服新康泰克胶囊,38℃以上可以口服布洛芬混悬液。在药物治疗的时候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饮水,有助于减轻头晕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