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多少做手术是开刀还是微创费用大概

会员185212228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符合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如果现在没有症状的话可以先观察,如果现在症状严重的话,一般还是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肠癌手术做微创比较好。
结肠癌微创手术有几个最大的好处,几乎可以达到无血手术。因为手术过程中有放大效果,而且止血的超声刀器械也是非常好的,现在很多做一个直肠癌甚至做结肠癌的手术,可以把出血量控制到5ml之内。要是开到手术几乎不可能达到这个效果,第二个就是清扫淋巴结干不干净的问题,微创它有放大效果、止血又好,肯定比开刀手术淋巴结清扫要干净、要彻底。并且微创化手术是外科疾病治疗的主流方向,结肠癌手术也在朝着微创化方向发展。
建议结肠癌术后饮食要逐步恢复,开始不能吃的很多,要注意少食多餐,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或或者不好消化的东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心脏微创搭桥手术费用通常在80000元-100000元不等。心脏搭桥手术指的是获取自身的血管,将狭窄的冠状动脉远端和主动脉连接起来,从而让血液绕过狭窄的血管,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微创手术。隐睾手术的切口是比较小的,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隐睾手术一般包括开刀手术和腹腔镜手术,开刀手术主要是适用于隐睾位于腹股沟区,腹腔镜手术主要适用于腹股沟区以上的部位。这两种手术方式都可以称之为微创手术,对身体的创伤比较小。建议一旦发现有隐睾建议可以及时选择手术治疗,防止睾丸的发育受到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纤维瘤的微创手术是比传统的开刀手术具有明显的优点的。
微创手术进行精确的确定病灶位置,准确的切除病灶,并且较深的病灶以及体积比较微小的肿瘤,都可以进行准确的切除。另外乳腺微创手术的手术切口很小,形成的疤痕也不会影响到美观,而且微创手术切口很小,不需要进行缝合,而且同个地方的多个病灶,可以在一个切口进行切除。这种手术的损伤小,恢复很快。手术时长也短,疼痛感也轻。
在进行完手术后最好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多注意卧床休息,适当补充营养。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心脏病微创手术的收费标准在每个医院和每个地区都是不同的。微创手术的费用会更高,但现在国家健康保险政策在健康保险的范围内,需要根据疾病和疾病程度就这一费用问题进行详细的咨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要进行手术的话,一般建议还是做微创手术比较好一些。因为微创手术它的伤害性是比较小的,并且伤口也是比较小的,这样恢复起来会比较快,风险性也会小很多而传统开刀它的伤害险会相对而言的大一些而且术后伤口不较大,恢复周期较长,在手术过程中也有一定的风险性。但具体的情况还是建议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大型医院或者医疗中心做一下检查,医生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