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买盐酸哌甲酯缓释片这药!

会员185177922 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儿子在医院检查有多动注意缺陷,医院开了一盒盐酸哌甲酯缓释片,还说明半月就要在去拿药,但我老家离省立医院挺远的,家边医院有没有这药,这来回跑耽误时间不说还很费钱的!我就想问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买到药而不用跑那么远去拿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孩子确诊有多动症,需要用药物治疗。哌甲酯这个药物一次最多只能开半个月的,所以医生让你半月以后再去重拿药。孩子用药半个月是需要复查的,根据病情的情况才决定下一步是否需要继续用这个药或者是换药。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你还是半个月以后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吧。复查以后再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曲马多缓释片是中枢镇痛药物,一般用于中、重度的疼痛,由于这类药品属于精神类药品,为国家管制性药品,在一般的药店以及网络上是不能购买的,这类药品在镇痛的同时并不具备病因学效果,并且这类药品在止疼的同时有一定的成瘾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神经系统的副作用,比如会出现头晕、头痛,会出现一些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另外还有可能会出现便秘、腹泻,会影响循环系统,出现血压降低,心动过速或者会出现心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咪唑斯汀缓释片不是激素类药物。这是一种治疗荨麻疹的药物,还可以治疗皮肤过敏症状,同时还可以治疗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和花粉症,对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也是有很好的疗效的,不含激素副作用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常见的副作用是胃肠道的不适,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有时会出现体重降低,乏力,疲倦感。也有出现皮疹等过敏反应。也有出现罕见的也是严重的代谢性并发症乳酸酸中毒的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硝酸梨山异脂缓释片属于扩血管的药物,临床主要用于冠心病的长期治疗,对于心绞痛的预防,心肌梗死后持续心绞痛的治疗有较好的作用。也可以与洋地黄和利尿剂联合应用,治疗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属于临床应用比较多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作用是通过保护细胞在缺氧或者是缺血情况下的能量代谢,可以阻止细胞内ATP水平的下降,可以维持内环境的稳定,用于心绞痛发作的预防性治疗,副作用可出现胃肠道不适,可能服用时会发生过敏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