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皮神经性下垂,下垂的右眼明显比左眼从外观上看偏小

会员185165317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皮神经性下垂,下垂的右眼明显比左眼从外观上看偏小,太阳光线下睁不开,而且容易疲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影响的,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
指导建议: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话,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有不舒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眼皮下垂一般可选择神经营养药物改善,必要时可以选择拉皮手术进行改善。神经营养药物能够改善局部神经营养不良的情况,而且还可以改善神经性眼皮下垂的症状,但是在用药的时候也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在用药治疗后,眼皮下垂的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则需要选择拉皮手术治疗,能够对皮肤进行提拉以及紧致,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日常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经常性的熬夜,还要避免精神过于紧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皮下垂眼睛向上看通常不可以改善,一般可以通过提眉术的方法改善。通常眼皮下垂是由于皮肤松弛导致的,眼睛向上看并不能够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通过提眉术的方法,在眉毛的下边缘部分做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组织和皮肤,并且将皮肤向上提拉,使眼皮部位的皮肤变得紧致,改善眼皮下垂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右眼皮下垂了,一般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和松弛的皮肤组织部分的切除,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右眼皮下垂的现象。建议到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眼部情况推荐合适的方法来改善右眼皮下垂,可以起到较好的美化眼部作用。双眼皮手术后要避免对眼睛部位胡乱的揉搓和按摩,伤口没有恢复前不要沾水,拆线以后也可以进行些向上看的正面动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右眼皮下垂通常是由于年龄增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所以会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重症肌无力也会导致眼睑下垂。可以通过做提肌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避免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下垂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或切眉手术,使双眼皮恢复原来形态。双眼皮下垂是由于皮肤组织下垂引起的,因此可以通过去除上眼睑松弛的皮肤来改善双眼皮下垂。正常情况下,有两种方法可以矫正,即双眼皮手术,去除多余下垂的皮肤,让双眼皮重新好看。或者切眉手术,通过眉下的切口做一个切口,然后把下垂多余的皮肤切掉,这样可以让双眼皮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同时也可以把下垂的眼角抬起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伤口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垂眼改善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上眼睑提肌手术来进行治疗,能用来改善下垂眼的症状。下垂眼很可能是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质大量流失等因素所引起,可能会导致眼皮有明显的松弛以及下垂的症状,还会影响眼前周围的健康,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会导致人处在衰老的状态。多数人通过上眼睑提肌手术来进行治疗,能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主要是把松弛和脱垂的皮肤及时进行切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