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内发热头闷眼干易疲劳难入眠是啥问题

会员117837650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多月感觉胸口内一直发烧像火烧一样喉咙也一直发热看诊所有说咽炎严重然后鼻腔内又经常结痂去耳鼻喉看说是鼻中隔偏曲鼻窦炎然后右眼又睡醒后经常模糊眼尾感觉是干的脏东西感觉很干涩易疲劳右后脑感觉有东西压着不舒服这毛病太多不知道去看什么科了一直影响睡眠很难受想请教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能是内火旺盛引起的诸多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中医科就诊,经行中药清热去火等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阳气旺盛,即火力壮,宝宝囟门未闭合,热量从此处排出,导致头皮发热而其他部位体温正常的情况,有时头皮容易出汗。
测量体温要以口温为标准,正常在36.5℃-37℃,腋温比口温低0.5℃,高温要高0.5℃。婴幼儿测体温以肛门为主,儿童测体温可以测腋下温度,腋温正常在36℃-37℃,体温不受气温影响,腋温易被环境影响,干扰因素较多,肛温最准确。测量体温时皮肤干燥、腋窝潮湿要先擦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难入眠,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脚,听缓和的音乐,喝一杯热牛奶,均可能会有助于睡眠,避免睡前过度兴奋,喝咖啡和浓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睡眠起床,不熬夜,避免睡前过度紧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天热头晕原因如下:
因为天气炎热,出了很多的汗,身体的缺水,血液流通的减少,容易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从而出现眩晕。也可以是因为天气炎热导致的血压升高,从而导致脑血管反射性的抽搐,需要根据病因对症进行相应的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回奶发热头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回奶发热头疼可能是乳腺炎引起的,通常与乳汁淤积、细菌入侵等因素有关,可能还伴有疼痛肿胀、压痛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头孢类的药物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5℃,可以使用退热药物对乙酰氨基酚片。此外,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甲亢怕热头晕腿软通常是病发导致的。
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由免疫失常、神经精神因素引起的多系统综合症。中医认为甲亢的发病与情志、体质有关。中医认为,情志因素指的是突然受到严重精神创伤、精神压抑、七情不顺等原因,导致肝郁气滞,气郁化火。因此患者表现为易怒、面红耳赤、口干舌燥、头昏眼花。甲亢患者出现症状后应及时就诊,按照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会出现眩晕和犯困的症状。第一种是肾阳虚,导致四肢无力,精神不集中,可以通过服用黄芪精口服液等中药进行调理。第二种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脑供血不足,需要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等舒活血管的药物,同时要多注意休息。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