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8岁了右上边往外第一个大牙拔掉还会长吗

会员175134926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8岁了,右上边往外第一个大牙疼痛并且松动,可以拔掉吗,拔掉还会长出新牙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松动影响其他牙齿的话,那这种情况需要拔掉。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这个年龄一般是不会再长出来了。如果感觉影响嚼食物的话,可以再按一颗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大牙疼是否可以拔掉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小孩大牙疼首先需及时前往医院检查,了解引发疼痛的原因,若用过拍摄口腔X光片若小孩大牙疼发现是乳磨牙发生深龋露髓,采取根管充填、根尖诱导成形术等方法后可以恒牙牙根的发育,一般不需要拔掉,若小孩大牙疼十是因为大牙有仅余残根或出现反复发生感染而造成的,通常就需要拔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门牙往外突一般不可以拔掉,通常可以采取矫正的方式改善。门牙往外突有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的原因,还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矫正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矫正,能够使牙齿外突的症状得到改善,也可以使牙齿更加的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牙后伤口愈合的问题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免疫力的情况有些需要一星期左右,有些需要两个星期左右,但拔牙窝完全愈合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不要用拔牙的那一侧去吃东西。还需定期到口腔科复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拔掉以后近期可能会出现疼痛肿胀,或者间隙感染的症状。修复前邻牙牙齿易偏斜移位,咀嚼效率降低,对颌牙齿易伸长,容易导致咬合不适,出现食物嵌塞,甚至发生龋坏或牙髓炎的症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掉大牙后不镶一般也可以,不能够完全确定。如果口腔内大牙是智齿,在拔掉后一般不用镶牙并不会影响正常咀嚼功能,不过需要恢复一段时间,否则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进食,如果大牙是正常的牙齿出现了龋坏拔掉后,需要到口腔科医院做镶牙,否则有可能还会对局部的牙齿造成损害,比如出现松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智齿是用于治疗牙疾的,大牙龋坏后可以拔除。然而,许多牙疾并不能通过拔牙来治愈。其主要的成因在于人类的牙齿具有最佳的咬合力和坚硬性,而真实的牙与种植体间却有一定的空隙,从而影响了病人的日常使用。在外科医生的指导下,对外科的处理采取了特别的措施。
患者要注意的是,在拔牙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饭后要及时漱口。每天早晚要认真进行三分钟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