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茎被棍子打到

会员185132577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茎被扔出去的棍子打到刚开始剧烈疼痛过了几分钟后疼痛缓解一些像针刺一样疼痛上厕所又像刚打那样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局部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注意休息,尽量少活动,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长时间站立。如果一直疼痛的话,可以适当的热敷,先观察看看。必要的时候建议做B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身被脱毛仪激光打到皮肤肿了是皮下受损,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被激光脱毛仪打到如果时间过长肯定引起皮肤烧伤,因为纹身大多数皮肤色素较深,吸收功能较多,就容易引起烧伤,建议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擦拭干净,保持洁净透气,如果出现水泡尽量避免碰破了,外涂美宝烫伤膏,必须到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治疗。这种情况有褪色的可能,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同时局部可以抹点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软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得脑外伤该治的方法有:药物治疗,对症处理,痛可给予镇痛药,但不宜用麻醉药或吗啡类药品,以免成瘾。颅内压增高和颅内出血者可予以脱水、肢体按摩:从远端关节开始,应按肢体正常功能方向开始,先行被动运动。一开始因疼痛患者不愿活动,此时应安慰鼓励并稍加强制。活动从短时间小运动开始,逐步增量。应鼓励尽早恢复自主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头部被篮球打到会不会有事,首先取决定作用的受伤机制,比如力道的大小、力道的方向、撞击物的形状以及撞击物的软硬度。如果产生昏迷、恶心、呕吐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有事,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可能是脑震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睾丸受伤引起剧烈疼痛的急救措施。
正常男性睾丸的敏感神经比其他部位都多,所以在受伤以后,疼痛感会比其他部位受伤更明显。通常情况,轻度受伤建议在家保守治疗处理,受伤八小时内进行冷敷,若疼痛感十分剧烈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止疼药。若是重度挫伤,则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睾丸的损伤情况,听取医生的建议是否需要手术修补或切除。
术后,为防止伤口再度感染,应尽量保持下体干燥,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耳洞打到耳骨上,一旦感染,就会化脓液化,液化就是软骨变成水状。
首先疼痛感要比打在耳垂上的大。而且要看自己是否很敏感,如果是敏感体质就会觉得特别的疼。其次,耳骨上有神经系统和穴位。疤痕体质者可能形成可怕的“菜花耳”。一般主要是局部炎症反应。这地方血供不佳,感染不容易控制,到时候感染不容易控制,严重的会引起软骨坏死、耳廓畸形。
建议不要打耳骨上,如果已经打了,建议应立即并且保持每日2-3次的频率以浓度为75%酒精涂抹局部,持续至少1周。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打针打到神经需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理措施,具体如下。
如果打针伤到的为浅表末梢神经且损伤程度较轻,应尽快拔除注射器,可适当的进行按摩、理疗,对患处涂抹活血化瘀膏,一般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患者被扎到了神经主干且造成严重的局部神经损伤,此时会伴有明显的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建议充分休息,可适当进行推拿、按摩等,还可以静脉注射弥可保等营养神经的药物。同时,患者应加强对肌肉的锻炼,以防止肌肉萎缩。通常在积极的治疗后,患者可以逐渐恢复,一般不会造成永久性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