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好治吗有没有生命危险,请告知

会员185105843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炎胃糜烂胃积水,怀疑是从肝上滴水好治吗有没有生命危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慢性食管炎,糜烂性胃炎可以治疗好转。
指导建议:服用斯达舒,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如果有幽门螺杆菌感染,配合克拉霉素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患者在未得到及时治疗的情况下,可能有生命危险,但是房颤患者通常不应过分焦虑、紧张。
另外还应该经常到医院来接受治疗,比如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类疾病。正常情况下,房颤发作的危险性基本不大,不过,这不应该是很不合适的事情。一旦发现有房颤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适当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由于房颤最危险的是在初中阶段,尤以高血压为甚、患有冠心病的病人,应格外重视。由于房颤对人们的影响大,所以容易被忽略,但实际上房颤是导致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房颤为常见心血管疾病之一,国内房颤患者约800万,六十岁以上为高发人群,随发病年龄增加而显着上升。由于长期使用抗心律失常药物和抗凝药物治疗,导致一些并发症也越来越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剖宫产是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的,但是可能性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剖宫产有麻醉的风险,出现麻醉意外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剖腹产还可能会出现出血,而且出血的风险要比自然分娩出血的几率要高,如果出血多导致失血性休克也可能有生命危险。
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肝脏囊肿没有生命危险。这种现象通常不会危及生命,可以通过抽腹水治疗。是可以长期的生存而不用忧心。如果说肝脏囊肿大于5厘米,就可以采用微波消融术,效果还是不错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崩漏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漏崩是指女性非周期性子宫出血,有时候会有大量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情况并非很严重的话,一般是没有生命的危险,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检查,平日多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如果出血量特别大的话,很容易导致休克,从而出现生命危险,建议患者去医院积极治疗,补充血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休克不及时治疗有生命危险,具体内容如下:
休克患者若不及时处理,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休克是由低血容量性休克、分布性休克、梗阻性休克、心源性休克、过敏性休克、感染性休克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出现失血性休克时,要及时进行补液输血。严重感染性休克时,应及时采取抗感染措施,并及时进行输液,以免危及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不会有生命危险。
但是长期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影响内分泌水平,导致新陈代谢减慢,从而导致身体肥胖、活动能力下降。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口服甲状腺素片来维持正常的甲状腺功能。在还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注射用普罗瑞林等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有效地控制病情,缓解临床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