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充血,痒,外眼角有滤泡

会员185078157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医院眼科检查了,说是急性巩结膜炎和泡性结膜炎,一直在输液,眼药水也一直在滴,五六天了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晚上眼睛还是痒和有眼泪水,很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如果是巩膜炎,一般是比结膜炎恢复慢,因为巩膜在结膜下,炎症比较深
指导建议: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这个是激素,需要医生指导用,还有双氯芬酸钠滴眼液点眼消炎止痒,禁辛辣,注意休息眼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在拆完线之后眼睛都会有很痒的情况,大多数都能自行修复。眼角发痒是眼科常见的症状,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较多,通常见于以下情况。第一、是眼睛疲劳的表现,通常由过度使用眼睛引起,一般在合理休息后症状会自行好转; 第一、过敏结膜炎是眼睛对某些致敏原的过敏反应症状,以眼睛奇痒为主,针对该疾病推荐使用局部冷敷。建议求美者如果碰到眼部炎症所导致的痒,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购买糖皮质激素对症治疗,通常的效果也比较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拆完线之后,如果眼角越来越痒就可以涂抹抗过敏的药水。眼角很痒越擦越痒,如果眼白处有轻微充血的话,用力揉眼睛的话结膜会出现浮肿,异物感可能会变得很严重。 通常被认为是过敏,会引起过敏结膜炎。 常用的处理方法是抗过敏药水,可以使用奥洛定药。也可以按照美斯汀药进行抗过敏处理,这两种药液效果比较好。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拆线,如果想要快速恢复的话,也可以使用激素类的药水像典必殊药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眼角手术做完之后,在大概的三个月就会回缩。开眼角手术的目的是令内眦角与泪阜显露出来,但如果方法选择不当,可能造成内眦疤痕严重增生、泪阜过度暴露等并发症。开眼角手术有多种方法,常用方法包括“Z”成型法与“V-Y”推进法等。其中“Z”成型法具有操作简单、手术耗时较短、创伤小。适度回缩并不是很明显,疤痕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大多数人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恢复时间3个月时间左右。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让伤口碰触到水,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外眼角一般能开2-3mm,太宽会出现疤痕增生。开外眼角是很好的调整五官比例和调整眼睛大小的放法,但外眼角并不是开的越大越好,通常选择开2-3mm,如果面部比例合适可根据情况开1-2毫米或开3-4毫米,但太窄可能出现回缩,太宽可能出現增生疤痕的状况。  不同人衍生出不同的脸型和五官构造,但符合三庭五眼是为美,即眼的睑裂宽度、内眦间距,外眦至耳距应大致相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外眼角手术,术后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其中鸡蛋、牛奶、虾、鸡肉、牛肉等均是十分好的选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外眼角能开多2-4mm毫米,具体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开外眼角能放大眼睛2-4毫米的长度,但因为开外眼角有回缩情况所以需要医生,在手术过程过程中判断回缩的程度并适当的将眼角开大,这样在术后恢复时随着回缩达到刚好需要的长度即可,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适合开外眼角的大小也不一样,具体适合开几毫米恢复后几毫米的效果好,需要患者和医生进行详细的讨论。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外眼角手术,术后注意饮食和伤口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