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会有点

会员185065808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是不是宫外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月经推迟了,你用早孕试纸测试显示阳性。
指导建议:目前的彩超检查宫腔内没有发现孕囊,这个检查结果是不能排除宫外孕的,你还需要抽血化验一下hcg,两者需要结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很小的时候,会经常摇头,这是很常见的情况,也可能是因为别的原因。
如果孩子体内缺钙,就会经常摇头,如果孩子在睡眠中出现了大量的汗珠,那么就会导致孩子的精神状况出现问题。
也要检查宝宝有没有湿疹宝宝在襁褓中,手脚、踝部发育完全,很难活动,所以只能用摇头来表示自己的不适。
适当的室温宝宝要在适当的环境中生长,如果温度太高或者太低,宝宝会有一些不舒服的反应,所以要保证室内的温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失眠的偶发性症状主要由以下原因引起:
1.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比如白天太累,白天工作压力太大,或者遇到不愉快的事或不开心的事,晚上休息时没有做好心理调整。思维过于复杂,思维过于活跃,会导致失眠。
2.如果近期熬夜,比如加班,夜生活丰富等。熬夜会引起生物钟紊乱,导致失眠。
3.休息环境太吵,室内空气流通不好,天气炎热也会导致失眠。长期失眠影响白天工作学习。建议大家平时不要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睡前放松心情,让心情归零,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这两个星期有时候感觉头有点晕这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症状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来说,尿频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的现象,也可能与心理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慢性尿路感染,在急性发作期间会出现疼痛。尿频是因为在短时间内大量饮水,导致小便量增多。慢性尿路感染一般不会出现临床表现,在急性发作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主要是看尿常规和尿培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时候心脏会出现隐隐作痛的症状,要注意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一天8个多个小时,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喝浓茶、咖啡等,要保持房间的新鲜。
建议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相关的检测,发现有问题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同时要保证房间的温度和湿度。必要时,可以定期复查,发现情况,及早治疗,避免出现其他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有时候会疼一下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受凉、吃东西会引起胃蠕动加快、胃痉挛等症状,从而引起上腹部、剑突下的疼痛。这种症状通常会持续很短,可以自己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胃溃疡所致,会导致上腹部隐痛、胀痛、反酸、嗳气、打嗝等。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胃溃疡,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