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6月12号做了人流,3到4干净的血,17号又来,2

会员185060393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6月12号做了人流,3到4干净的血,17号又来,21复诊了。26号又来,是什么问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不能排除为有残留物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复诊宫内没有残留物,可以口服安络血,三七片,产复康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没流干净的表现为阴道流血量多,时间长,腹部剧痛及腰部酸痛,并且由于连续出血时间长,可能引起患者贫血,患者还可能会表现为面色苍白或者发黄,无力。少量胎儿组织残留于子宫内,这些残留的胚胎组织会影响子宫收缩而造成阴道持续出血或造成粘黏、感染等情况。如果一旦发现人流没流干净,患者则需要再做一次手术来清除残余的组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人流干净指人工流产清除干净妊娠组织,多有阴道出血量较少、阴道分泌物不会异常增多等表现,也可能不会出现腹痛等症状。此外,人工流产清除干净妊娠组织后,患者精神状态恢复较好,不易出现精神萎靡、倦怠、乏力等感觉。在人工流产后,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应清淡饮食,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并适量运动,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没做干净的危害有:
1.人流不干净会造成持续出血,因为宫腔内有残留物时,子宫内膜无法完全修复,会导致出血时间延长,持续出血。
2.如果宫腔内的残留物没有及时清理,也可能影响子宫内膜的恢复。
3.宫腔内有残留物时,容易引起感染。如果再次清洗子宫,也可能导致大出血。严重者可能切除子宫,影响以后怀孕。
一般在人工流产后十天左右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宫腔内有无残留物。如有残留,要及时清宫。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做完人流手术后,如果没做干净,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时间比较长,量也比较少的情况,有时阴道会流出烂肉样的东西,还可能伴有下腹部坠痛、腰痛、低热等症状。此外,妇科检查可能会发现子宫体增大柔软,宫颈口松弛或者有积血块堵塞;B超检查发现宫腔内有异常回声。如果做人流没流干净,患者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可以选择清宫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无痛人工流产术不干净的症状有以下几点:1,阴道流血时间比较长,通常大于10天以上。2,阴道流血量比较多,而且明显多于月经量。3,阴道流血干净后,坑表现为淋漓阴道流血不干净。4,有时会伴有下腹疼痛的症状。无痛人工流产术后如果有上述症状,尽快去的医院行B超检查、妇科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刮宫没刮干净的症状可能会出现腹痛、恶露一直淋漓不尽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腹痛:患者如果刮宫没刮干净,由于宫缩会导致患者腹痛。
2.恶露一直淋漓不尽:刮宫没刮干净的患者,由于宫腔内还存在残留的胚胎组织而出现恶露一直淋漓不尽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可以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患者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