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段时间应该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会员185058343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已经怀孕三个月,但是因为左甲状腺功能底,甲减,本身就有乙肝,所以要注意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在怀孕期间很多孕妇都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减低的情况,这个是需要药物调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优甲乐调理甲状腺功能,在用药调理的同时,还需要定期抽血化验,观察数值的变化。如果有乙肝到怀孕的最后三个月,可以主射免疫球蛋白。还要定期做肝功能的化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状疱疹前期不要过分紧张。有的人皮肤上可能会出现大疱、血疱,甚至糜烂,但是请不要紧张,如果治疗得当10天左右即可痊愈,一般不会复发。多休息,给以易消化的饮食和充足的水分。预防继发细菌感染。不要摩擦患处,避免水疱破裂。对于老年人来说,尤其发生在头面部的带状疱疹,应该住院治疗,以防并发症的发生。某些人在皮损完全消失后,仍遗留有神经痛,这时可采取针灸、理疗等缓解疼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胸闷可能是由于胸部的疾病导致的,及时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不要抽烟和喝酒。脸部出现发麻可能是由于过敏导致的,及时去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要少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再次过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副乳腺增平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好及时的到医院就诊一下,胸外科的医生做一下乳房的彩超检查,确诊一下是否是乳腺增生引起的疼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补牙以后要注意保证口腔清洁,但是在刷牙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要过大,以免损伤到补牙部位,然后刚补完牙齿以后,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上火引发一些炎症影响正常的恢复,还有就是,短期内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尤其是避免补牙部位过力咀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哺乳期,画眉可以用眉笔来画,但是不要用液体,也不要在时候文身眉毛,因为在哺乳期,这对孩子不好,会影响生长发育,应该在孩子停下来,以后再画眉毛和画眉,没有特别注意,只要用眉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瘫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面神经炎导致的面神经水肿,在茎乳孔中受压引起面神经麻痹。得了面瘫,最重要的是发病1周之内的早期治疗。因此应该尽早到医院就诊,越早越好。局部按摩,理疗,热敷。如果错过了1周的最佳治疗时期,那么治疗效果不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