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昏痛咳嗽痰百出汗

会员102712879 7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昏痛流清鼻涕,咳嗽时出汗咳痰是百色,四肢发软旡力。目赤是什么问题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所说的这些情况考虑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呼吸道炎症的表现,常见的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多出现在抵抗力下降时,比如劳累受凉等。
指导建议: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诊治,同时应多补水,多休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减少易感人群的接触,防止交叉感染,积极的调整,促进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咳痰出汗主要是由于支气管炎、肺炎、咽炎等疾病引起的。并且还会出现发烧、咽喉肿痛的症状。出汗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热性疾病。咳嗽的痰以黄痰居多,同时伴有口干、喜冷饮等,可以服用清肺热的药物。咳嗽、有痰、出汗、怕冷,有可能是因为久病体虚,有肺气虚、肾气虚等原因。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同时还可以服用补气固涩的中药。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的抵抗力,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营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头昏后脑勺痛可能是血压偏高、颈椎病、枕大神经痛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头晕、后脑勺疼痛的症状,首先要做血压测量,血压偏高的人可以选择使用钙离子拮抗剂进行降压,比如服用左旋氨氯地平、苯磺酸氨氯地平,对于年轻患者来说,ACEI和ARB是最好的选择,比如依那普利,ARB类的主要药是厄贝沙坦和缬沙坦。颈椎病会导致颈部的肌肉萎缩,也会出现头痛、头昏等症状,还会出现颈肩、四肢麻木等症状,需要做颈椎核磁共振来确诊。有枕大神经痛的患者可能会表现为头昏后脑勺痛,具体原因不明,需要对症处理,首先要做好后颅窝肿瘤的诊断和头颅磁共振的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头痛可能是有多种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头疼是由神经衰弱引起的,主要是由各种原因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各种因素造成的。第二种是因为颈部的病变对脑血管造成了压力,从而造成了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出现的头昏和头疼。第三种是脑梗、大出血等脑部病变。建议尽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半夜头昏、恶心想吐、出汗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半夜头晕恶心呕吐出汗主要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白天工作太多,特别是长时间的伏案工作,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刺激,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等。
2.高血压:血管中的压力升高会导致脑血管膨胀,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出汗等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可以配合雾化治疗。
指导建议:要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咳嗽有痰、喉咙痛,要具体明确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如果是一般的上呼吸道感染,比如急性咽炎、喉炎或者扁桃体炎,先要明确是否合并有细菌感染。存在细菌感染,可以选择青霉素类药物或者头孢类药物,比如阿莫西林或者头孢呋辛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