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支气管肺炎,有痰咳嗽

会员185055837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支气管肺炎,有痰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支气管肺炎多数提示患者是有细菌感染的,所以。及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抗生素和止咳祛痰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对青霉素不过敏,建议可以适当的选择青霉素类药物来进行治疗就完全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宝宝支气管肺炎恢复阶段,出现轻微咳嗽伴随有痰。由于宝宝身体各个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本身抵抗力和恢复能力也比较差,这多是由于炎症造成呼吸道粘膜受到损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气管肺炎是由于空气污染、化学因素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急性炎症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雾化吸入、抗病毒、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问题分析:您好,支气管肺炎是小儿常见的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多是由细菌病毒感染所致,患者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咳痰、气促,肺部固定性的中、细湿啰音,患儿需及时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支气管肺炎患儿,可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控制感染,同时对症治疗呼吸系统相关症状,如呼吸困难可以氧疗,注意饮食营养,保证维生素、蛋白质的摄入,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房志伟主治医师内科长清区结核病防治所已帮助用户:17449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各型肺炎、慢支肺气肿肺心病、心力衰竭、消化性溃疡、生殖器疱疹淋病、肾炎肾衰尿毒症

指导意见:考虑是咽喉炎 建议口服吴太咽炎片,+阿莫西林+克咳敏片 避免熬夜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问题分析:你好; 支气管肺炎又称小叶肺炎,为小儿最常见的肺炎。一般肺炎的治疗。应采取中西医结合及综合措施。从整体出发,加强护理,保证休息、营养及液体人量,
意见建议:积极控制感染,防止并发症。及时进行对 症治疗包括镇静、止 咳平喘、强心、输氧、纠正水电解质紊乱等。祝你健康。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问题分析:肺炎的表现有发热,咳嗽、咳痰,听诊双肺可闻及湿罗音,血常规可白细胞升高,胸片肺纹理增强,诱因是受寒、酒后当风、淋雨,常见致病菌是肺炎球菌。
意见建议:治疗一般5-10天,平均7天,特殊情况可能时间要长些,注意休息、多饮水,药物包括抗生素、止咳化痰以及对症处理。

王双乐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93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