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最近老是口苦,力乏,不想吃饭右腹胀痛,晚

会员185054478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最近老是口苦,力乏,不想吃饭右腹胀痛,晚上多梦,脾气烦躁小便黄,大便黏沾马桶肛门坠胀,屁多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正常,上个月检查了的,胃镜结果是胆汁回流,胃药也吃着,现在胃胀痛,眼干,视物模复,我想请问下我能吃龙胆泻肝丸跟健脾丸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健脾中成药可以吃,调理脾胃,龙胆泻肝这个一般有肝火才吃。建议西医治疗胃炎
指导建议:眼干可以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视物模糊需要验光确定由于屈光不正,还有眼底视网膜有无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气血亏虚,为过度劳累久病或先天禀赋不足导致脾胃虚弱,运化水液功能失调,气血亏虚,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头晕,全身无力,食欲不振。可以给予健脾药物,养血药物治疗,勿食用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干口苦浑身无力可能是肝胆湿热,有胃火或肝胆疾病导致的,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宜清淡,不要吃寒凉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规律作息,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能着急和生气,不能有太大的压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头晕、食欲减退、乏力等症状时,有可能是因为感冒而导致的,患者的身体会有较高的温度,体内的酸碱平衡,从而导致疼痛、虚弱、食欲下降。
还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椎动脉狭窄等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疲劳是脑缺血、缺氧的表现,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建议多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炸等难消化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不想吃饭,如果是怀孕的早期,这应该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要鼓励她多吃饭,在怀孕的中期或者是晚期出现这种不想吃饭的症状,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她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全身无力不想吃饭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的问题,需要到医院去换一下血常规,看看是不是病毒感冒的问题,如果是病毒感冒直接服用药物治疗。排除一下血压血糖异常的问题,多喝水,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口腔溃疡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包括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各方面的因素。
口苦还可能发生在口腔自身疾病和一些传染性疾病患者身上;其它诸如疲劳、缺乏睡眠、过量抽烟、饮酒等也会导致口腔疼痛;建议患者最好是做肝胆方面的检查。需要做b超,看有没有胆囊炎。也可以做两对半、丙肝等检查,看有没有肝炎,也可以做胃镜检查,看有没有胆汁反流性胃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