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伤口感染红肿后多久能好

会员185049603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这是二十天前骑电动车,大脚拇指下方摔了个伤口,过了几天感觉好了就洗澡了,接着就伤口感染➕红肿,这几天打了吊瓶,但皮肤还是有点发紫,期间涂抹过碘伏百托邦和红霉素软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二十天前骑电动车大姆指摔了伤口,过几天洗澡后感染,红肿,几天输液治疗,皮肤发紫,己用碘伏,红霉素软膏
指导建议:骑车摔伤,大姆指有伤口己二十天,沾水后感染,现输液治疗,用了碘伏,红霉菌软膏,应建议去三甲医院让外科医生,清去旧创面,碘伏消毒,无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骨折伤口感染,经过积极治疗,一个月左右能好,若不及时治疗,容易造成慢性骨髓炎,进而不会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伤口感染如果是软组织感染,一般只是皮肤皮下脂肪组织和肌肉之间的感染,经过抗生素治疗,局部换药,内服清热解毒排脓的中药,一个月左右即可痊愈。如果骨折伤口感染较深,感染到骨折断端引起骨髓腔感染,形成急性化脓性骨髓炎,形成窦道瘘管,长期流脓和分泌物,可持续数月甚至数年不愈合,日久形成慢性骨髓炎,窦道流水难以愈合。需要做窦道搔刮手术切除疤痕窦道,或者做死骨摘除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腹部抽脂伤口感染建议求美者前往大型医美机构进行治疗,一般1-2个月可以修复好。腹部脂肪抽吸的目的是通过负压抽吸的方法去除堆积在腹部、腰部的皮下脂肪,从而减肥和改善体形。腹部脂肪抽吸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但是求美者需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根据腹部部位选择不同的吸脂方式,这样对术后的修复效果更有保障。腹部抽脂伤口感染后要在医师的治疗下进行护理,通常修复时间为1-2个月。术后饮食要以易消化食物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好局部消毒工作,对术后恢复是有好处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手术后伤口感染,需要伤口拆除缝线,排出脓液,留置引流,每次换药清除坏死组织和脓液,让伤口自深面逐渐愈合,一般需要两周左右伤口逐渐愈合!

陈飞副主任医师外科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外科特别是普通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如甲状腺、乳腺、胃肠、肝胆、腹壁疝等疾病。

问题分析:二十天前骑电动车大姆指摔了伤口,过几天洗澡后感染,红肿,几天输液治疗,皮肤发紫,己用碘伏,红霉素软膏
指导建议:骑车摔伤,大姆指有伤口己二十天,沾水后感染,现输液治疗,用了碘伏,红霉菌软膏,应建议去三甲医院让外科医生,清去旧创面,碘伏消毒,无菌治疗

贾建光主治医师外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8464
擅长: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拆线,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彻底愈合。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清淡饮食,注意保持伤口周围的清洁。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韭菜,鱼等发物。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伤口边缘出现了继发性的细菌感染引起的,目前您需要应用除湿止痒洗液清洗伤口部位,之后涂抹百多邦治疗观察看看吧

谢沐初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从事中医肛肠方向,熟练掌握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肛肠科疑难疾病的诊断于治疗,如坏死性筋膜炎、化脓性汗腺炎、直肠脱垂等;善于运用中医药治疗慢性肠炎、便秘、肛窦炎等疾病;熟练操作胃肠镜技术及内镜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