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月前做的脑CT,血管没有堵塞

会员185040969 6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月前做的脑CT,血管没有堵塞,脑部片子没问题,但最近腿说没有知觉,不能走路,又做了个腰椎CT,显示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还要做脑CT吗?有糖尿病,高血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平时有高血压的表现,做CT的时候没有双下肢麻木的症状,这段时间才出现的症状,还是需要做的,需要做脑血管的检查,排除脑血管的问题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和脑血管腰间盘腰椎间盘的问题都有关系,必要还是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找到原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会有一点酸胀性的疼痛的,但是问题都不是很大,一般的人都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说也别太过于紧张的。在月经干净,以后3到5天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做一个输卵管造影看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上没有粘连就说明没有输卵管堵塞,需要定期去做一些检查,平时饮食也需要多注意,不要吃辛辣、性冷的食物、多喝白开水,饮食要荤素搭配,并且可以适当的锻炼,睡眠平时也要充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想要知道是否有输卵管堵塞,那么可以到医院做输卵管造影试验,根据试验结果就能够知道是否有堵塞的情况,不怀孕并不一定就是输卵管的问题,与子宫内膜,卵巢,以及体内激素分泌情况均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可能是感染因素导致的还肿,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手术一般已经恢复,如果在此期间还有肿胀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护理工作不到位,导致伤口出现了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家医生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在一个月前做的颈部的放疗,目前有口腔溃疡和舌炎。
指导建议:口腔溃疡和舌炎是头部放疗后常见的并发症,针对口腔溃疡及舌炎可以服用大量的维生素B2,以及局部使用碘甘油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如果长在肝脏上,对宝宝的肝功能没有影响的话也可以观察,如果要导致转氨酶异常肝损伤了建议考虑手术治疗。血管瘤一般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全身多个部位都有可能长血管瘤。如果长在皮肤表面或者不是很重要的部位的话,可以观察等宝宝再长大一些,能够配合手术了,可以考虑做激光把它去除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