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尿感到疼痛

会员18503921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二十五号就尿尿感到疼痛二十八号就发现有黄色液体流出而且很臭还没有去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泌尿系统炎症引起的呢。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做好个人的卫生。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没有效果,需要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疼痛排尿痛是外阴炎或者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引起的表现,还会伴有白带分泌物呈豆腐渣样的改变,如果是单纯的外阴炎导致引起的外阴瘙痒疼痛,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局部应用抗生素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泌尿系统炎症引起的呢。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做好个人的卫生。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没有效果,需要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尿道炎造成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 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

李其辉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局部组织充血的时候,会出现局部组织胀痛的情况,尤其是反复已经,所以我们可以使用温水局部热敷,促进血循环可以口服一些匮肾气丸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应该是你尿道感染了。建议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可以服用奥硝唑片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有利于毒素的排出,平常避免不洁性生活的。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尿道炎等问题引起的尿尿感觉疼痛、有分泌物外流。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平时少吃酸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同时结合药物消炎等治疗,如:诺氟沙星胶囊、五淋丸,必要时完善分泌物等检查明确。祝您健康,如果能帮助到您,请给予评价,谢谢!

谢考玲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153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支气管扩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