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伤风感冒,嗓子疼淋巴大,症状前拔智齿了

会员12801071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4号下午,拔右上下两个智齿,晚上回家敞窗户睡。25早上有浑身无力,后脑神经瞬间疼痛感,后背肌肉无力酸痛,意思感冒症状。25号吃的复方氨酚烷胺片,布洛伪麻分散片,阿奇霉素分散片,甲硝唑胶囊,全天状态不佳,晚上嗓子疼难下咽食物,右侧脸颊下疑似淋巴肿大,很小不大,25号继续以上症状以上药物,一直不咳嗽不吐痰脑门时冷时热,25日夜间改为阿莫西林胶囊和双氯芬酸钠肠溶片,26号意思伤风感冒症状基本无,就是无精打采,右牙根还是疼右侧腮帮下还是有个疙瘩疑似淋巴的时小时大,请问今晚我应该吃以上6中哪一种药物,柜子还一盒抗病毒口服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首先要看一下患者口腔有没有拔出智齿以后所导致的感染,如果淋巴结有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口服阿莫西林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你的问题还是考虑拔出支持以后身体抵抗力低下而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多饮水是非常重要的,注意休息,同时注意监测体温,体温如果超过38.5度,需要使用退热的药物,一般会很快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完智齿喉咙疼痛难忍,去口腔科再检查一下,适当用一些清热解毒的中药也会有些作用的,拔了智齿后,伤口相对比较大,所以疼痛的时候相对比较长,是先用些治疗抗菌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除智齿后出现的淋巴结的肿大,这有可能是由于牙龈周围炎所造成的。也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发生的几率不是很高。首先应当选用敏感的抗菌药物进行应用,严重的还可以给予静脉输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淋巴结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消肿了,淋巴结肿大主要就是拔智齿之后有炎症导致的,炎症消退后,淋巴结肿胀也会自然消退,也可以配合吃消炎药。同时也要自己使用漱口水,维持伤口的清洁,饮食方面也要清淡为主,不吃任何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伤风感冒好发于秋冬、寒凉季节,与冷风侵袭有关系。会出现怕冷、头痛、头晕、发热、肌肉酸痛、鼻塞、流鼻涕、咳嗽、咳白色稀样痰、咽喉疼痛等症状。伤风感冒的患者可以服用冲剂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还伴有高热的情况,服用缓退热药物来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得了热伤风感冒,患者可能会出现鼻咽部痒、鼻塞、流鼻涕、打喷嚏、说话声音嘶哑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外感风寒,可能会得热伤风感冒,在发病初期,症状比较轻微,可能会出现鼻咽部痒、鼻塞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可能会进一步损害机体,一般会出现流鼻涕、打喷嚏、说话声音嘶哑等症状。患者这时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伤风感冒是由于人着凉以后出现感冒症状,比如在淋雨以后或者身上出汗以后出门受风,或者衣服穿少冻着了,这些都是着凉引起的感冒。感冒在医学上属于风寒感冒这类疾病,风寒感冒的病人症状主要是怕冷、怕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