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瘙痒刺痛怎么回事

会员13047009 已回复
肛门瘙痒刺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肛门出现了瘙痒和刺痛,见于下列这些疾病,第一,常见的是混合痔,反复的发作会导致肛周慢性感染出现瘙痒,而急性血栓外痔发作的时候也会有明显的刺痛。第二,对于肛瘘的病人属于肛周慢性感染,也会有明显的肛周瘙痒,急性感染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伴有发热,确诊后应该及时的选择手术治疗。第三,肛周皮肤湿疹也会有明显的瘙痒和刺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患有肛周炎。肛周炎是指肛门出现痒、痛、分泌物增多以至于发生皮肤糜烂、溃疡、皮肤丘疹和苔藓样改变等表现的皮肤疾病。可以去医院肛肠门诊确诊。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搔抓肛门周围皮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瘙痒有点刺痛感要注意是否因湿疹引起的不适感。该病多与精神因素及饮食密切相关,出汗多,致使局部皮肤受汗液浸渍也是一诱因。症状不缓解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你好,大便出血无外乎是痔疮及肛裂了,最好能去肛肠科检查清楚是哪一种情况,然后决定怎么治疗。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