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阵痛,症状有半个月了

会员185021045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肚子疼,阵痛,症状有半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患者疼痛时间比较长了,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其他的症状,有没有腹泻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你必要的时候需要做肠镜的检查,来进一步的诊断查找腹痛的原因,也需要结合子宫超声的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宫颈癌的症状,还可出现大便不畅,肛门坠胀,出现腰疼或小腿疼,很有可能是由于癌细胞的扩散导致的。及早医院检查明确是否骨转移,可行核素扫描及磁共振综合参考,如检查排除转移,可去骨科就诊,是否为受寒引起的骨科疾病引起的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患者疼痛时间比较长了,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其他的症状,有没有腹泻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你必要的时候需要做肠镜的检查,来进一步的诊断查找腹痛的原因,也需要结合子宫超声的状态。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肠炎的症状,多跟受寒,饮食不节等因素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和思密达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按时吃饭饮食有规律,不要吃生冷食物,尤其是冷饮不要喝,可经常做做腹部按摩也是比较好的

刘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是有肠痉挛和的是腹部淋巴结炎起来的,建议您去医院做彩超检查。

彭淼云主治医师内科茂名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62
擅长:擅长急慢性胃肠炎,直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阑尾炎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引起腹痛,恶心,腰痛的原因很多。根据你的症状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引起的输尿管绞痛和腰痛。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化验尿常规,做泌尿系统超声检查等,结合临床症状综合分析明确诊断,确诊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治疗。

陈会琴主治医师内科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6741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输卵管疾病,月经失调,异常阴道出血,产科,B超检查等月经失调, 病毒性肝炎,酒精肝,消化性溃疡,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 胆囊炎,胆结石,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的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男性患者有出现左侧腹部疼痛的现象,首先要考虑有肠痉挛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好避免感受寒凉刺激,不食用辛辣刺激以及生冷寒凉的食物,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完善局部彩超检查,确诊有肠痉挛的同时,看有没有泌尿系结石的现象存在,同时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解痉止痛药或者配合使用利尿排石药物治疗。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