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生感冒,第二天感到腹部疼怎么回事

会员18501310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女生感冒,第二天感到腹部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呼吸道感染,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太好,所以会出现这方面的症状,可以进行清淡饮食调理,配合药物帮助消化调,理脾胃功能治疗,注意保暖,注意观察,一般可以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如果症状还是谜有明显缓解,就需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老是感冒的原因主要是宝宝抵抗力差,母孕期营养不良、宝宝系早产儿宝宝、宝宝平时饮食差不能保证足够的饮食营养等,都是可以造成宝宝抵抗力差,从而容易引起宝宝反复感冒的。对宝宝的护理不当,平时家长对宝宝的护理不注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反复出现发热看是否有病菌体内感染引起。病菌感染入侵体内,所分解的产物会导致机体发热,故退热的根本在于控制病菌的感染,发烧才不会反复。可以做个血常规看看是否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醉酒后第二天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一是要多休息,二是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补充营养,三是多喝水,可以冲淡血液中的酒精。可以采用中医的中药,比如局部的按摩,局部的针灸,或者是艾灸,也可以通过喝生姜汤来缓解。保持作息的规律,避免熬夜,保持饮食的均衡,尽量进食清淡的食物。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造成二次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感冒多为病毒感染,病程一般为一到两周,如果感冒一直不好,考虑可能是因为支气管炎症等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去做进一步检查。
上呼吸道感染和支气管炎的临床症状是不同的,上呼吸道感染患者体温多在38以下,持续时间短。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或哮喘一般比较轻微,不会造成呼吸困难。患者的饮食会略有减少,但仍在正常范围内。上呼吸道感染几天后,症状可以缓解,支气管炎患者会出现鼻塞、流鼻涕、咽痛、声音嘶哑等临床症状。支气管炎的全身症状相对较轻,患者可出现低热、胃寒、全身乏力、咽部发痒、刺激性咳嗽、胸骨后疼痛等全身症状。目前阿莫西林已用于细菌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晚上喝酒第二天眼睛肿可能与饮酒引起的血管神经性水肿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经常与电器打交道,晚上睡觉之前可以进行热敷,尽量不要熬夜。如果是眼部出现了持续的浮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肝、肾、心脏等相关的检查,可能是肝功能或者肾功能出现了异常情况,应及时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月经第二天流好多血块可能是由于内膜剥离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来月经的第二天,由于内膜剥离的情况会更严重,出血也会更多。正常情况下,经血是不凝固的,但是因为血液过多,会在进入阴道的过程中凝固,形成大量的血块。在西医看来,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但是,如果出血超过100ml,则需要怀疑是由于经期过长造成的,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腺肌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