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煎包不小心边角没咀嚼,卡在喉结右下方,用手扣了很

会员185006933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煎包不小心边角没咀嚼,卡在喉结右下方,用手扣了很长时间,吃的东西都呕吐出来了一些,酸酸的,但是那里咽口水还是有明显的小刺痛感,东西还在那里,呼吸感觉不到,深呼吸能明显感觉的到,有点别扭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包子里面有什么坚硬东西吗,容易划伤食道导致疼痛不适症状出现。
指导建议:目前还是饮食清淡,减少食道进一步损伤 ,必要的时候需要去医院做个胃已经看一下食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煎包,但是不能摄入过多。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煎饼,但是煎饼是属于油腻食物,建议不要多吃。瘦脸针不会马上出效果的,大约要等上3-4周后才会看到效果,术后没有禁止吃的食品,只要术后一周内不吸烟(包括被动吸烟),要注意的是不要经常使劲咬牙或吃较硬的食物,这样会缩短瘦脸针的维持时间,一般维持时间大约是3-6个月。打完瘦脸针后应该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胃的右下方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的右下方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吃小米粥、蔬菜粥、南瓜粥等食物,还应避免喝酒,应注意饮食的卫生,避免吃不健康的食物,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法莫替丁散、奥美拉唑肠溶片、复方雷尼替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的东西感觉卡在胸口的患者通常可以做检查、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患者要避免吃硬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规律,饮食上要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多喝水,如果卡住胸口,可以喝水或者吃馒头。建议患者在这个时候停止进食,并且一定要把卡在胸口的食物吐出来。建议患者以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情绪波动,吃饭时不要说话。患者还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以明确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做完双眼皮之后可以吃生煎包,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也不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恢复。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在爱美者上眼皮处做一个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这样就可以形成重睑。一般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能够使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而且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虽然做完双眼皮之后可以吃生煎包,但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可以吃海鲜类的发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影响双眼皮的恢复,严重了可能导致伤口发炎。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煎包,但不能多吃。打瘦脸针后,注射后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咬肌肌肉松弛,收缩力减弱,发生废用性萎缩,达到瘦脸的功效。打瘦脸针之后饮食上需要注意的是一周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海鲜和抽烟酗酒。恢复期间不宜洗脸、化妆和用手触摸注射部位。更不要做脸部按摩、热敷和揉搓等。饮食上建议最好食用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出现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劳累、压力过大、神经肌肉疼痛、淋巴结发炎等因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脑部疾病造成的,因此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口服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平时多休息,少熬夜,多做运动,增加免疫力,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同时配合针灸、按摩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