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干哕吃点东西就饱怎么回事

会员185006073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干哕吃点东西就饱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多见于慢性胃炎,这一般和平时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生活行为习惯不规律等因素引起的胃黏膜损伤,影响胃肠道消化功能,从而出现相对应的问题,所以这方面主要是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以生活改变为主,建议规律饮食,三餐定量,晚餐减量,要严格控制零食,控制甜食,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不要吃过冷过硬的食物,对症治疗,可以短期内服用奥美拉唑和西沙必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是否存在感冒的症状,过段时间就会康复。另外脑供血不足,耳源性眩晕,前庭性偏头痛都会引起相关症状出现。要注意脑部的肿瘤,或者是胶质瘤,以及脑膜瘤等都会出现头痛而且还伴有恶心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干哕恶心缓解方法如下:
干哕恶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口服养胃胶囊进行治疗。干哕恶心可能是由于咽喉炎导致的,可以口服黄连素片、阿莫西林等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加强饮食营养摄入,满足身体的日常活动需求,还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点凉东西就腹泻主要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等情况。
吃点凉东西就腹泻,可能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如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诺氟沙星胶囊、补脾益胃丸等药物。还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也可以适当补充温水,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清淡的食物,比如山药,地瓜,苹果,香蕉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是高血压的问题,考虑急性胃肠炎,可能进食不卫生的食物,或者是过期食物导致的,可以到消化内科检查用药。同时测量血压,避免同时有血压高的情况,不要漏诊。平常不要过度的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引起吃点饭就胃疼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第一,吃得过多,很多人对自己的饮食都不太注重,经常饿着肚子,导致胃部不舒服,导致胃部疼痛,如果进食后出现胃痛,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合理导致的。
第二,胃部疾病,如果在进食后频繁的胃疼,有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
第三种是湿寒热症,当人体有湿寒热的症状时,会引起胃痛,尤其是吃了生冷的食物后,可能会导致胃部疼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点东西就打嗝可能是受凉、慢性胃炎、胃肠疾病等导致的。
1.受凉:吃了东西就会打嗝可能是受凉导致的。首先要多喝一些热的水,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也可以屏住呼吸,然后再吐一次。
2.慢性胃炎:吃了东西就会打嗝可能是慢性胃炎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或者是煮生姜水来改善症状。
3.胃肠疾病:吃了东西就会打嗝可能是胃肠疾病导致的。可以口服诸如吗丁啉等促进胃蠕动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