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时候在农村时候分泌物就样,成年后做过一次分泌物检

会员99975724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时候在农村时候分泌物就样,成年后做过一次分泌物检查清洁度三度杂当时没性生活也没治疗,近半年刚开始有性生活同房疼痛各种不舒服用过壳聚糖凝胶没效果,求推荐药物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应用妇炎洁或洁尔阴冲洗局部后,阴道内应用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分泌物是会增多的。
女性在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所以分泌物是会增多的。如果阴道分泌物的颜色为乳白色,无异味,就是正常情况,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但如果分泌物的颜色出现了改变,还伴随有异味,则需要考虑患有阴道炎的可能。孕妇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阴道炎,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分泌物增多考虑和激素水平改变,及阴道炎症有关系。
1.激素水平改变:怀孕后雌孕激素水平增高,盆腔、外阴及阴道内的血流加快。阴道上皮大量脱落,宫颈处的粘液也大量分泌,阴道大量脱落的上皮细胞和宫颈粘液相混在一起排出,分泌物就会增多。但颜色仍然是白色稀糊状,无异味。
2.阴道炎如果白带有异味,颜色异常,说明有阴道炎症,要化验白带常规,再选择针对性用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随身体雌性激素增加,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加现象,但此种分泌物增加是生理性改变,如分泌物增加以外没有其他表现,可予保守观察处理,使外阴保持清洁、干燥状态,如分泌物增加之外有分泌物变黄或者呈豆腐渣状分泌物,伴外阴、阴道痒痛者,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需到当地医院检查,检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必要时需用药。注意嘻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分泌物有腥味的因素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明显观察到阴道有分泌物增多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有异味,也不会导致孕妇有不适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分泌物有异味,并且白带有发黄或是阴部有瘙痒的症状,考虑患有阴道炎症,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及时进行干预,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孕早期的时候,阴道分泌物有可能会增加,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分泌物出现变化多是因为怀孕期间体内各种激素升高,导致的新陈代谢旺盛所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但如果伴随着阴道瘙痒疼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营养的摄取,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加强保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龟头分泌物增多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龟头分泌过多是一种异常情况,主要是因为龟头上通常没有任何的分泌物。如果患者不注重个人卫生,或者同房后没有进行彻底的清洁等,容易导致包皮龟头发炎。如果有以上的临床表现,可以通过分泌物涂片、分泌物培养等方法来确诊。如果有明确的诊断,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