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狗狗不吃东西

会员185004670 4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狗狗不拉稀不呕吐就是一直不吃东西光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针对动物不吃东西解决问题的考虑狗狗是有厌食的情况。
指导建议:当然狗狗有厌食肯定存在着异常的问题的,可以带着狗狗到兽医站进行详细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上饿了不吃东西会有影响:
怀孕期间,由于体内的各种循环会加速代谢,体内的营养就会或多或少流失,如果再不注意中营养的均衡,就会造成有胎儿和孕妇体质比较弱。在怀孕的时候晚上如果比较饿,如果不是特别的晚可以尽量多吃一些食物,来缓解胃部空荡的情况,因为胃部如果长时间处在一个空虚的状态,就会影响消化和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喉咙痛不吃东西的方法如下:
一、由于室内空气干燥、过冷或者过热、过湿等因素,可能会刺激咽部粘膜。所以家长要保持适当的室内温度、湿度,保持通风,对咽喉疼痛有较好的疗效。二,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比如橘子、菠萝、甘蔗、鸭梨、苹果等,也可以多喝水,但是不能吃姜、椒、蒜等辛辣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肠胃炎指胃肠炎。小儿胃肠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与呼吸系统疾病并称,在此期间,婴幼儿进食少是一种很正常的情况,在此期间尽量多给孩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少进食,尽量减少对肠胃的刺激。
在患病期间,由于受炎症的影响,会出现肠胃功能紊乱,消化吸收能力不强,进食过多会加重肠胃道的负担,在此期间尽量让婴幼儿只进食满足生理需求的食物,在治疗小儿胃肠炎的时候要多补充水分,等病情完全康复后才能给孩子增加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吃东西是否会引起高血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长时间不进食,通常可导致血压偏低,不发生血压升高。由于长期不吃东西,体内血容量减少,便有血压下降。这是因为长期不吃食物造成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过多,从而导致了血管内压力增加。但是若是长时间不进食时,血压出现增高很可能就是高血压的一种表现形式。继发性高血压通常指患者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了血压下降的疾病,比如糖尿病等。原发性高血压又属遗传性高血压,一经诊断为需长期服药坚持治疗,甚至长期不进食,还可表现为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婴儿不吃东西,如果是因为添加的辅食味道不好,婴儿没有食欲导致的,建议家长平时在给婴儿做辅食时,尽量做到营养均衡,辅食多样化等,刺激婴儿的味蕾增加进食量。如果是因为婴儿脾胃功能虚弱,导致的积食、腹胀等不适症状所致,建议家长适当的给宝宝服用健脾益胃的中成药进行调理,例如小儿健脾散或者人参归脾丸等药物来改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孩子感冒不吃东西可采取日常护理、药物调理等方法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孩子出现感冒的情况,通常会有食欲不振的表现,因为家长要注意给予孩子适当安抚,让孩子多休息,避免强迫孩子进食,同时保持孩子的饮食清淡,不要让孩子吃油腻的食物。
2.药物调理:若孩子感冒不吃东西的情况较为严重,还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让孩子服用开胃药物进行调理,如山楂丸、健胃消食片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