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足跟底酸软胀痛特别怕冷,脚掌和足跟脚胫一点

会员184998084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足跟底酸软胀痛特别怕冷,脚掌和足跟脚胫一点都沾不得冷水,足底边缘机肉有刺痛的感觉,机肉皮肤粗糙,摸着刺手,求求医生指条明路,可用川草乌泡脚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跟腱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多用热水泡泡脚。可以泡泡脚,如果经常疼痛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母亲现在出现的症状比较复杂,不能仅仅使用胃病来解释。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看看中医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跟腱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多用热水泡泡脚。可以泡泡脚,如果经常疼痛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肾虚,腰为肾之腑,肾虚可引起腰膝酸软,疼痛,畏寒等。便秘则跟饮食密切相关。
意见建议:建议吃些中药调理,补益肾阳,可以吃金匮肾气丸之类。平常饮食注意营养,可以喝些蜂蜜水,有利于排便。平常注意调节情绪。

匡彩红中医科益阳市桃江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17
擅长: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腰椎间盘疾病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药物如红药片或者是舒筋活络丸来治疗,最好是做下腰椎的ct检查确定下病因再治疗。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特别怕冷,可能是肾阳虚的症状。常见有肢体畏寒、精神萎靡、腰酸耳鸣、舌淡、体胖等症状,就服用中成药桂附地黄丸,右归饮等。另外可以选择羊肉、鸽子、韭菜、鹿茸、肉苁蓉、肉桂、益智仁等食补。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为阳虚及脑血管痉挛的病变发生,多因体质较弱,劳累过度,休息欠佳,失眠多梦等因素,造成了体内正气不足,气血不畅,血气淤积,导致了脑血管痉挛,脑供血供氧不足,引发了怕冷,头部胀痛等症状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饮食上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温补类食品,如狗肉,羊肉等,辨证论治后,给予黄芪精口服液,健脑补肾丸,壮腰健肾丸,大活络丸等药物系统的进行调理。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