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五岁,嘴里裂口,还不光滑,吃咸的东西会杀挺

会员18496902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十五岁,嘴里裂口,还不光滑,吃咸的东西会杀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嘴里裂口,和上火缺乏维生素或者免疫力低下有关系,平时多食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烟酒一类的,经常饮用菊花茶具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您补充复合维生素B及维生素C和硫酸锌片,另外云南白药敷于溃疡处,或者维生素C片研碎撒于溃疡处或直接将整片放于患处,效果也是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盐过多容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
(1)过多摄入盐分可使口腔唾液分泌减少,从而使细菌和病毒存在于上呼吸道;还有研究表明,儿童血中钠浓度越高,个子越矮;盐的摄入量越多,钙的吸收也就越差。(2)高盐的渗透作用可杀死上呼吸道的正常细菌,使病菌乘机“兴风作浪”,引起上呼吸道感染;(3)高盐还可抑制呼吸道粘膜上皮细胞的增殖,使其丧失抗病能力。
建议日常生活中注意食盐的摄入量,除了正餐之外,平时少给孩子额外吃零食,尤其是高盐产品,多喝水,促进代谢。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龟头的局部一般是光滑的。
龟头的颜色一般为淡红色,正常情况下龟头应该是全部裸露出来的,如果发现表面不平整,需要多注意,很有可能是龟头炎的早期症状。如果让这个情况一直延续,可能会使龟头红肿发脓,特别针对一些包皮过长的患者,最容易引起包皮垢,从而导致龟头炎。
建议患者去医院做检查,听取医生的建议,是否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术后需多注意,以免再次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导致龟头不光滑、粗糙的因素常见的如平时卫生不洁、性生活不洁等导致长期慢性炎症刺激龟头引起粗糙不适,饮食方面不当,维生素缺乏导致,与平时内裤穿的过紧,长时间的摩擦引起龟头局部粗糙,不光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十五岁吃龙牡壮骨颗粒对于长高的作用不大。
龙牡壮骨颗粒主要治疗小儿的骨质疏松、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软骨病等病症,可以促进小儿骨骼、肌肉和神经发育。补钙药品主要是防止孩子出现生长痛、骨脆性增强等情况,长高主要是垂体分泌的生长素,但是十五岁孩子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基本完善,吃龙牡壮骨颗粒效果不明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嘴里总是感觉甜甜咸咸的可能是慢性咽炎、口腔溃疡等问题导致的,需要及时治疗。
口腔发酸不是因为患有糖尿病,而是因为中医的口味湿热,所以可以去医院做一些中药的辨证施治,比如慢性咽炎、口腔溃疡、慢性肾炎、肾功能损害的患者,口腔会有一种类似于吃咸菜的味道。这种味道的患者,其唾液中钠、钙、镁含量较高,需要及时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道不光滑一般分为以两点。
第一,因为青春期后卵巢功能会逐渐变成熟,有分泌雌激素的功能然后雌激素会让阴道上皮的细胞增生,局部弹性会变强,形成多环形皱襞,有紧缩感。然后阴道里面没有无腺体和分泌的功能,就会导致局部长肿物的可能性不大。第二,绝经后,雌激素会大幅度的下降,造成黏膜变薄等情况的时候,会回到没有发育的状态,所以也会导致阴道不光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