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胸口及左边锁骨周围痛

会员132527833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四个月出现过三四次这种情况,就是一个姿势保持久了,突然动一下,左边胸口里面就像一根筋扯着那种痛,连带着左边锁骨周围也痛,大口呼吸的时候特别痛,动一下也痛,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神经性疼痛有关引起的症状,另外还余个人体质虚弱有关引起的疼痛发生。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可以改善症状,促进恢复,为了避免发生器质性病变,最好能够到医院检查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胸口隐隐作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饮食调理,不能暴饮暴食,最好远离烟酒环境,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酯类药物、胃肠道黏膜的药物、奥美拉唑等,能缓解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边胸口刺痛几分钟通常看心血管内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左边胸口刺痛几分钟,可以考虑去心血管内科。这是因为可能是心脏神经症引起的心脏刺痛,一般在几秒到几分钟内就会消失,通常不会伴有出汗,与运动没有关系,多与情绪激动、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一般会自行缓解,一般会有良好的预后。另外,应结合非典型心绞痛,进一步完善心肌损伤标志物、心电图,必要时行冠状动脉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锁骨下方隐隐作痛,有没有左肺尖部的肿瘤侵犯了胸顶部的壁层胸膜引起的疼痛,要行胸部CT检查,看看有没有右上肺的肿块。肿块是否侵犯了胸顶部的胸膜,如果有肿块还需要看看有没有淋巴结转移,如果没有淋巴结转移,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边锁骨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骨裂、骨折、关节脱位等原因造成的。
左侧锁骨下面会有疼痛感,可能是因为局部浅表和深层组织的原因。锁骨的损伤是比较常见的,要明确是否有外伤史,要做锁骨位置的x线片,以确定是否存在骨折、骨裂、关节脱位等。锁骨内侧胸锁关节炎也会引起锁骨下方的疼痛,这是长期劳累、劳损引起的,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红外线照射、消炎止痛等。此外,由于肺尖处的胸膜炎、肺炎、肺部肿瘤等原因,也会引起锁骨下疼痛。还有一些心梗病人,不仅会感觉到心前区的疼痛,还会感觉到左锁骨下方、左肩、左臂甚至是左小拇指的疼痛。所以要做详细的检查,以确定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侧胸口疼痛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病毒性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病等,也可能是肺部疾病,如肺炎、肺结核,胸膜炎等因素引起,需要进一步检查,去正规医院检查,一般需要做心电图,胸片等检查,排除心脏疾病,同时要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抽烟喝酒。明确病因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边胸口刺痛可能与冠心病心肌缺血、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肩周炎或者颈椎病等原因有关。
1、冠心病心肌缺血:患者可能会出现压榨性疼痛,刺痛等症状。
2、肋间神经痛:患者可能会出现刺痛症状,症状在咳嗽、体位变换时会加重。
3、带状疱疹: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烧灼痛,局部刺痛。
4、肩周炎或颈椎病:患者可能会出现肌肉疼痛,疼痛放射到左侧胸口处。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