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感到胸闷气短,胃好像一真跳,很顶的样子,很累很难受

会员184938586 1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到胸闷气短,胃好像一真跳,很顶的样子,很累很难受,但有饥饿感,饭量正常,不知道什么病?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临床上称为嗳气,反酸,多是消化系统疾患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急性发作,肝胆胰腺疾患发生可能,不太像心血管疾患发生可能,排除器质性疾患也要注意功能性疾患胃神经官能症发生可能,多与进食不当,不规律进食,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吸烟饮酒,天气变化,情绪异常,使用对胃损害药物及感染幽门螺杆菌等发生可能
指导建议:需要消化内科医生指导下胃镜检查,肝胆胰腺超声及碳14呼气试验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多考虑由于胸膜炎所引起的,应该立即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检查胸部CT,X线片明确具体的病变原因。另外如果排除胸膜炎,也考虑这是由于肺炎,支气管炎所引起的,这属于病变晚期的症状,应该立即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变程度可以在医院进行吸氧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孕后期胸闷气短需要吸氧,胸闷情况太严重是需要的,不是很严重就自我调节下前阵子也这样,动不动就喘去医我没吸听说吸氧有依赖性,觉得不太严重就自己调节下,多到公园绿化多的地方散散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胃一般不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但如果患者患有胃炎,也不排除可能导致胸闷气短。胃炎一般是由不规律的饮食、暴饮暴食、食用太多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所致。严重的还会导致各种肠胃疾病,如十二指肠溃疡、急性慢性胃炎等。这种肠胃疾病一般都会出现胸闷气短的情况,甚至会出现腹部疼痛、腹胀、恶心、呕吐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气短胸闷多是由心肺疾病所引起的,应针对不同的疾病采取不同的治疗,才能起到快速缓解的效果。如支气管哮喘引起者,可给予药物气雾剂吸入,气短胸闷可快速缓解。心肌缺血引起者,可以舌下含化药物,症状可在5-10分钟内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