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病史对龙虎技巧规律龙虎怎么玩入迷得了心脏病

会员184865727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原来在奥门待过很长一段时间,当龙虎职业代打,对龙虎这一块颇有技巧心得,也欢迎各位前来交流(3908914)我身体一直很好,走南闯北多年一直没生过病,后来退出圈子,在家天天也无数做,手艺也不想丢,也怕自己数十年心得没人知晓,暴殄天物。一直与很多人交流探讨,越多人研究越发现自己的不足,我更加废寝忘食的研究。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待久了,加上饮食不规律,睡觉失眠多梦。上个月开始出现有头昏脑涨,胸口很闷。而且很难受,没劲。后来去医院一查,说我血压高压140,低压85。而且得了心脏病,可是我身体原来从没问题。我现在就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治,有没有特效药这种或者偏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所发生的一系列胸闷的症状,首先考虑可能是存在神经衰弱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治疗上最主要的还是要进行心理上的治疗,要接受所有的症状,学会带着症状去尝试着做一些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心脏病常发生心脏病常见的症状有呼吸困难、胸前区不适、胸痛、心悸、水肿,另外还可以出现其它系统的表现,比如肺瘀血时候出现咳嗽、咳痰,肺水肿的表现。出现右心衰时候有水肿、上腹部胀痛、肝脏增大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病分为,先天性心脏病可能由于母亲在怀孕早期的疾病或服用的药物有关。后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脏病类型之肺性心脏病。心脏病类型之心肌病、心脏病类型之心脏肿瘤、血管病变,这也是心脏病类型之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先知道是什么心脏病,然后控制血压,稳定心率等治疗。冠状动脉狭窄严重需要冠脉介入或冠状动脉搭桥外科手术治疗。如果是心脏瓣膜病,不严重可以药物保守治疗,严重需要瓣膜置换术等治疗。先天性心脏病一般需要外科手术治疗。心肌病一般会出现心力衰竭症状,需要利尿,扩血管,强心等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病人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素类食物合理膳食,宜摄取低热量、低脂、低胆固醇、低盐饮食。多食新鲜水果、蔬菜以及粗纤维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避免暴饮暴食,注意少食多餐。如竹笋芹菜韭菜,黄豆,燕麦等,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维生素能保护内皮血管细胞的完整性,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应该明确是什么方面的心脏病,心脏病有好多种,有冠心病,肺心病,高心病,还有瓣膜性心脏病,应该针对疾病的详细类型及引起的根本病因进行治疗,可以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相关方面的心脏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的种类有很多,比如先天性心脏,后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肺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脏肿瘤,血管病变等疾病。建议如果出现不舒服的症状,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