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里外胀微痛前一阵大便稀稠现在好一点

会员126432030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肛门里外胀 微痛 有大半年了 前一阵 大便稀稠 现在好一点 特别是坐着的时候非常不舒服 肛门口有一小托软的肉,总感觉
直肠不舒服 胀痛 想去解大便 但每次只解一点点 用了痔疮膏 有所缓解 请问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今天来月经感觉 昨天吃了酸辣鱼 更不舒服。(没有便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存在两方面的问题,一方面有可能存在痔疮,另外一方面很有可能同时存在肛窦炎的可能性,那么目前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
指导建议:首先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久坐,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另外目前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痔疮膏,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物,比如可以口服头孢呋辛酯片进行抗炎治疗,每天晚上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坐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消化科做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前需要空腹八个小时,可以选择使用益生菌比如整肠生,四磨汤或者调节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或者使用中药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不容易消化和一些产气食物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吃点益生菌调理肠道。如果腹泻不是很严重的话,是可以继续服用的,平时饮食要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吃点益生菌调理肠道。如果腹泻不是很严重的话,是可以继续服用的,平时饮食要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肠炎。建议到医院做肠镜检查。建议不要吃冰冷的东西,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

甄国平护士内科唐县人民医院唐县白求恩医院已帮助用户:1110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症状有,可能是有肠炎或者是胃肠功能失调造成的,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失调的药物,用一些乳酸菌素片。

郭红医师内科西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71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胃粘膜脱垂,肝炎,肝功能衰竭,腹泻,食管溃疡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小肚痛后大便稀带血,考虑您是肠胃功能紊乱的症状引起的!建议您可以服用肠道益生菌,如整肠生等来调节肠胃!
意见建议:忌吃辛辣,刺激性,生冷,油腻食物,要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粥等,您平时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避免受凉

陶新主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