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肿痛,口干,眼睛干痒

会员18491734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几天喉咙肿痛干痒,有痰但是吐不出来。舌苔发白,湿气重,身上起了点疹子。眼睛干涩而且头昏,偶尔打喷嚏。大便正常,但是经常肚子胀气。喝了三天乐仁堂的清喉利咽颗粒,嗓子疼痛有缓解,其他症状还是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喉咙肿痛干痒,有痰但是吐不出来。咽喉炎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中药如利咽解毒冲剂或者咽炎片、慢咽舒宁等药物。
指导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和协调。尽量多食用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香橙、西红柿等,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找出病因,好对症治疗,同时在月经期空腹抽血化验激素水平,明确诊断后对症用药治疗,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病因熬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遵医嘱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营养均衡、加强锻炼防止感染。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这种情况,患者所说的这些症状过多,没有什么特异性而你所说的喉咙的症状建议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有咽喉部的炎症
意见建议:,同时建议患者注意监测体温,看下自己是否有上呼吸道的感染如果有咽喉部的炎症,可以适当使用银黄颗粒来治疗,平时一定要调理情绪,也不能排除和,压力过大有关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这个应该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啊.
意见建议:平常一定注意少讲话!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最好还是应该抗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银花泡水喝,关键是平常保养防止复发.

罗程外科湖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462
擅长:骨科脊柱股骨头

问题分析:热伤风了吧,热伤风, 因感冒有伤风、冒风、伤寒、冒寒、重伤风等名称,一般所说的伤风既是感冒,热伤风即感冒表现有热象者。老百姓所说的“热伤风”指的是夏天的普通感冒。感冒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热伤风就是一种夏天的普通感冒。症状:初起鼻咽部痒而不适,鼻塞、流涕,喷嚏,语声重浊或声嘶,恶风,恶寒,头痛等。继而发热,咳嗽,咽痛,肢节酸重不适等。→↓
意见建议:↓→建议:值得推荐的处理方法是,卧床休息,多饮水,药物方面可选服藿香正气软胶囊,每日2次,每次2~4粒。此药功能是解表化湿,理气和中,有较好的治疗作用。伴有咽痛症状者可加服双黄连口服液。“热伤风”重在预防,在盛夏季节要保持有规律的生活起居,切莫因贪凉大意而患病。

张立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4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你好,你这个舌苔发黄口臭考虑是内火太大,体内湿热等因素导致的。和内分泌失调有一定关系的。你这个可以口服知柏地黄丸来调理一下,平时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如绿豆汤,苦瓜等食物,饮食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不要熬夜。多喝水, 多吃水果蔬菜。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