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一米五三,重一百一十二,我的肚子脂肪多。我想问

会员184912965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有一米五三,重一百一十二,我的肚子脂肪多。我想问一下如果抽脂大概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抽脂一般需要根据具体的脂肪量计算,正常情况下都需要2000~4000左右,对于你讲到的,这就是看具体的腹部脂肪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应该考虑通过体育锻炼进行改善,因为需要长期维持,抽脂并不是永久的,只是短期改善,不是一劳永逸。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你讲到的,应该考虑通过体育锻炼的方式促进腹部脂肪代谢,可以练习瑜伽练习健美操,需要长期坚持形成一种新的习惯,达到维持的目的,这是主要方面。所以针对这方面并不是使用某个方法就一劳永逸,需要客观认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多的坏处多数会出现血脂和血糖升高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对心脏造成一定的压力。脂肪多通常是由于暴饮暴食的原因,脂肪较多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减身上的脂肪,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抽取现场多余的脂肪。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脂肪多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消除,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脂肪多可能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生活方式不健康所造成的,如果吃了比较多的高脂肪食物,可能会摄入比较多的热量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身体当中,从而出现脂肪多的情况,可以注射溶脂针注射过之后能够帮助溶解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和瘦身的目的。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吃过多的高脂肪食物,防止体重出现反弹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脂肪多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消除,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局部的脂肪比较多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皮肤的美观度,容易出现身体变黑发的情况,通过做抽脂手术一般需要采取附加吸引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达到减肥和塑形的效果,而且安全性一般是比较高的,但是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需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般不能够一次性抽脂过多。做完抽脂手术之后,还有需要对局部的皮肤进行冷敷,能够减轻肿胀和疼痛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脂肪多一般可以通过高空溶脂素减肥,有利于皮肤紧致。隔空溶脂时采取非接触的溶脂治疗仪器,在不伤害皮肤以及肌肉的情况下,通过向脂肪层传递高频波的能量,诱导脂肪能够自然死亡,使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短时间内瘦身成功的目的,减少了对皮肤的损伤,使皮肤更有弹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填脂肪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恢复,具体还是要根据填充的脂肪量多少来判断。如果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少,对人体的损伤性是比较小的,恢复起来也比较快速,通胀在半个月左右时间伤口就会好转,也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多,对皮肤的损伤性也会比较大,恢复起来一般是比较缓慢的,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会好转。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不可以涂抹化妆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肚子脂肪多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减肥,也可以选择抽脂治疗。运动减肥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也可以转呼啦圈以及做仰卧起坐能够锻炼到腹部,促进局部的脂肪燃烧。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改善,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有效地改善脂肪堆积,治疗以后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身体尽快恢复。平时要少吃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久坐,以免导致脂肪堆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