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翼大鼻梁塌,能否捏鼻梁,怎么捏?

会员184910193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鼻翼大鼻梁塌,他能否捏鼻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最好到盲目乱挤压鼻子,避免症状严重,导致鼻骨骨折发生可能,鼻子外形与个人生长发育及遗传有关,通过外力挤压不会导致鼻子外形改变,只能通过手术矫正治疗。
指导建议:请最好到医院面诊进行详细检查,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请按照科学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梁高不高由遗传决定,专家表示,通过捏、夹的方法要想使鼻梁变高,基本没什么效果。要想鼻梁骨变高,只能去做整容。鼻梁骨虽然是软骨,但将来鼻子长什么样,在出生时就已经由遗传基因注定了,虽说人小时候的可塑性强,但不是每个部位都可以‘塑造’的。值得注意的是,虽说在孩子小时候捏鼻梁可以在尽量程度上改变鼻子的形态,但是如果手法不对很可能把鼻子捏歪或者造成发炎。建议:垫高鼻梁后,术后的护理十分的重要,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术后不要用力的按压鼻子,不要让鼻子受到外力的撞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梁是属于先天性的,它是捏不高的,是没有任何效果的。长期压迫鼻梁,并且对鼻子造成受损,建议不要去捏鼻梁,可以去做隆鼻手术垫高鼻梁,通过鼻部填充自体来达到垫高鼻梁的作用。只有这样才是可以改善鼻部容貌的。现在最常用的方法是自体软骨隆鼻,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的,而且可以用自己身体的软骨,因此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手感和外观都非常自然、逼真,而且保持终身都不会变形。建议:做了垫高鼻梁,日常生活中应该加强对鼻子部位的保护,不要用力的按压揉搓,不要让鼻子受到外力的撞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捏鼻梁的话,是要用对方法的,鼻子挺不挺是天生的,后天用捏鼻梁的方法是微乎其微的。但是要在还没发育前,或者正在发育时,经常捏鼻梁,长期这样鼻梁就会变高,现在18岁了,天天捏鼻梁并不能使鼻梁增高的。如果要想鼻梁增高的话,可以考虑做手术,前期骨已经成型,基本不能改变形状。垫高鼻梁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比如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就是非常常见的,胶原蛋白也是非常容易吸收的,不会给你的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建议:在垫高鼻梁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不能用手去揉鼻子,否则很容易导致鼻子出现变形的问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梁比较低时,通过捏鼻梁的方法是不行的。想要垫高鼻梁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等等方法,让自己的鼻子更高。许多人会选择自体脂肪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因为这些材料比较安全,而且一般不发生排斥的现象。更重要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材料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因此不用到医院将假体取出来。不过在术后没有保护好鼻子,受到外界碰撞,有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建议:手术刚刚做完,短期之内创口的位置要保持清洁干燥,不要沾水,避免发炎感染的情况出现。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鼻头肥大鼻翼厚通常能用软骨垫鼻梁,能够改善鼻腔凹陷的情况。鼻头肥大鼻翼厚通常是由于先天性遗传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做整形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鼻翼缩小术或者是鼻头缩小术,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有鼻腔凹陷的情况,可以通过软骨隆鼻的方法改善,比如使用耳软骨隆鼻或者是肋软骨隆鼻。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做好鼻子部位的护理措施,能够预防鼻子畸形,还要注意多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头肥大鼻翼厚一般能用软骨垫鼻梁,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如果有鼻头肥大以及鼻后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做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有鼻梁扁平的情况,也可以用软骨垫鼻梁,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美观,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也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并且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