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请立刻处理回答

会员184905661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4岁男孩子误吃成人便秘药乳果糖口服溶液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主要是改善便秘的,一般也不会构成其他影响,所以对于孩子如果服用的量偏大,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应该不会有其他特殊问题,正常观察就可以,平时要做好防护,不要反复吃这些药物。
指导建议:针对孩子平时这就是很多习惯的养成,尽量的不要让孩子接触到药物,主要是避免影响孩子健康的药物,平时要注意微量元素的补充,保证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不要受到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没有什么食物食用以后立刻会引起流产,但是吃螃蟹、甲鱼、马齿苋、黑木耳等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食物后,就较为容易导致流产,但也不能保证吃了之后马上就会导致流产。不愿意再怀孕的话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一下全面的检测,可以通过医生的检查来判断是否怀孕,可以通过药物流产和无痛人流来进行人流手术,避免吃一些吃的东西,避免造成流产不完全,导致大出血,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急疹症状及处理如下:
婴儿急疹又称婴儿玫瑰疹,其潜伏期一般为10天左右。发病的速度很快,发热时可以达到39~40℃,同时还会出现痉挛;病人会出现轻微的痰液、咳嗽等症状;发热时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拉肚子、便秘等;咽喉轻微充血、枕部、颈部及后部淋巴结肿胀;发烧持续3到5天,之后就会消退,此时皮肤会有红疹或者各种大小的斑点。以躯干为起点,迅速向腰、臀、乃至全身扩散。因为这个急疹的潜伏期是1-2个星期,所以在这段时间里要对小孩进行严密的观察,一旦发现有发烧,就立即采取措施进行隔离,避免传染。婴儿急疹的时候,只要注意宝宝的病情,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如果身体温度太高,可以服用安瑞克等抗热药;如果有其它的并发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可以通过吃玉米面粥方法来缓解胃痛。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子宫压迫胃部引起胃酸分泌过多时,就会出现胃痛的情况,这时就可以通过吃玉米面粥、山药粥等方法来缓解疼痛。另外,孕妇还需保持穿衣的宽松,避免对胃部造成二次压迫,不利于疼痛症状的缓解。
孕妇可以食用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餐后一般不可以立刻测血糖。
所谓的餐后葡萄糖,并非指进食那刻的葡萄糖,而是指餐后2个钟头内的葡萄糖(从进食一次的两个钟头计算)。正常情况下,饭后2个小时是葡萄糖的峰值,此时的葡萄糖浓度最大,反映的就是进食率和降糖药物的用量。如果测试时间太短,测试时间太短,就会不精确。很显然,测量的时机不对,会造成误诊,甚至延误治疗!要合理地确定血糖监控的时间段和频次,只能依据自身的血糖状况来进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胃部灼烧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胃部灼烧的患者可能是患上了胃溃疡,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枸橼酸铋钾颗粒、盐酸雷尼替丁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胃部灼烧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少食高糖高脂食物,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幼儿急疹后腹泻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补水等方式进行处理。
1.药物治疗:幼儿急疹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疾病,可能会引起腹泻,此时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止泻。
2.补水:幼儿急疹后腹泻可能会导致体内水液流失,引起脱水,此时幼儿急疹后腹泻需要及时进行补水,一般可以适当喝温热水,同时可以适当喝盐水进行补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