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姥爷瘫痪,前不久身上起的这

会员184904759 7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姥爷瘫痪,前不久身上起的这种大水泡,怎么治?需要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图片,考虑病人长期瘫痪在床,局部血循环不足引起的褥疮。
指导建议:建议采取按摩、微波等理疗方法,外用碘伏消毒,帮助病人勤翻身,用气垫床可以减轻褥疮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什么原因吗。如外伤什么的还是肿瘤性的什么的。目前提到的症状如果是腰椎间盘的问题可以考虑手术。如果是转移性的,还是明确是什么部位的原发的综合考虑吧。到骨科明确一下。至少有一些局部的影像资料什么的。明确了再考虑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手左脚出现发麻的症状,头部沉闷的感觉考虑为头部里面有病变所致的可能性大,需要做头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构使用药物,可以配合做头部左侧肢体针灸推拿等治疗。是否有高血压或者高血脂的状况,如果有,赶紧吃中药调理,每天晚上泡脚,泡到背后微微出一点汗为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胳膊麻不会瘫痪。上肢麻木是一种比较严重的颈椎疾病,也就是脊髓型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的颈椎疾病。如果出现了颈椎疾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并对症处理。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颈部的活动,包括前后弯曲、侧弯、左右转动等,这样才能加强颈部的肌肉力量,同时也要避免长时间坐在办公桌上,低头看手机、电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剖腹产麻醉药的一般使用不会引起瘫痪,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可以做到这一切。适当调整自己,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手术后暂时少吃冷和辛辣食物,注意当地卫生,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椎病引起的上肢麻木或手麻木一般不容易引起瘫痪。颈椎病的种类很多,其中脊髓型和神经根型都会造成四肢麻木,在不是急性损伤的情况下,不会出现全身瘫痪的情况。神经根性颈椎病的临床特征是单侧上、下下肢麻木。脊髓型颈椎病的主要症状是四肢麻木无力,甚至是走路都很困难,很容易摔倒,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出现痉挛性瘫痪。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颈椎病的人有四肢麻木的症状,而传统的保守疗法和针灸理疗都不能有效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瘫痪后还会麻是因为有些损伤不是完全损伤还有部分神经纤维有感知觉,就会出现很多临床不适的表现,还有一种就是大脑中枢反应错觉导致就类似有些人截肢后的患肢疼痛一个道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