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一个月前喉咙不舒服,有一点胸闷

会员184816685 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孩7岁,一个月前喉咙不舒服有一点点胸闷,现在喉咙差不多好了。但是老感觉胸闷是怎么了?还有点便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孩子之前喉咙不舒服,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那么好了以后出现胸闷,如果同时伴有发力,那么要警惕是病毒损伤心肌了。
指导建议:至于你说的便秘,可以给孩子多吃点蔬菜水果,让它尽量晨起排便,实在不行就吃点儿益生元低聚果糖可以改善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如果有胸闷咽喉不适的表现,首先要考虑到食道炎、胃的消化功能差、慢性胃炎胃溃疡等。
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服用奥美拉唑,三九胃泰,可以控制胃酸的分泌,保护胃粘膜,缓解咽喉不适。在此期间需要服用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物。如果病症长期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癌可出现胸闷的情况。是因为胃癌患者可以出现远处转移的情况,如果胃癌患者转移到肺部,出现肺部肿块,可能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如果出现肺炎,可能会有抵抗力降低咳嗽咳痰,也可以出现胸闷的情况。在减轻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包括镇痛、纠正贫血、改善食欲、改善营养状态、缓解梗阻、控制腹水、心理治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预防感冒和及时防治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如反复感冒,适当吃一些补养肺痛的中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在风和日暖的天气,要外出晒太阳,散步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体育活动,增强肺功能,每天能坚持30分钟的呼吸锻炼和深呼吸运动。注意卫生,合理营养、戒烟、避免停留在尘埃多的地方,并避免接触对气管和支气管有刺激作用的烟气、毒气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可能是有咽喉发炎,由于呼吸道的阻塞或者炎症的原因,也会出现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的。规范治疗咽喉炎。还要排除呼吸道其他疾病,如气胸等。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多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胸闷、心悸和心肌缺血,可联合使用硝酸甘油;但是,如果出现胸闷、胀气和打嗝,可能会出现胃炎、胀气和消化不良,可以加入沉香片;如果出现咳嗽和胸闷、发热和支气管肺炎,需要雾化吸入和抗生素来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导致胸闷的原因非常多。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虽然发现一些异常,但是,这些异常并不是引起胸闷的病因。
指导建议:其次,喉咙里有痰,常常是慢性咽炎的临床表现。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