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孕期筛查糖尿,在空腹之前喝了大概100毫升葡

会员184879365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孕期筛查糖尿,在空腹之前喝了大概100毫升葡萄糖水,对最后的检查结果影响大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是做糖耐量的检查,做糖耐量的检查,就是需要喝糖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当然不会影响你的检查结果,所以你是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糖尿病筛查应注意以下方面:
1.过去3天要确认食物是否正常。有些孕妇为了使血糖水平正常,事先严格控制饮食是不对的。
2.检查前一天晚上9点以后需要禁食,可以适当喝开水。
3.检查当天早上,空腹抽血,喝葡萄糖水(75g葡萄糖溶于200-300毫升水),5分钟内饮用,避免呕吐。1小时后要抽第二次血,2小时后要抽第三次血,抽3次血期间要静坐禁食,这样不会影响正常血糖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糖尿病筛查需要空腹。
因为吃多吃少都会不同程度地影响血糖,也就是说只要吃东西就会影响血糖的高低,所以需要空腹去医院查血糖。糖筛查是筛查孕妇妊娠期糖尿病的主要检查手段之一,一般在孕24-28周进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通过监测空腹血糖和饮用标准量的葡萄糖来分析机体代谢葡萄糖的能力。如果需要复查血糖,或者有体重增加过多等高危因素,必要时需要复查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血糖。所以在整个孕期,都要注意饮食结构和食量,注意增重率,监测自己的血糖指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糖尿病筛查的价格如下。
糖尿病筛查的方式有两种,如果孕妇选择用手指滴血滴在试纸上,价格较为便宜,一般在8-10块钱左右。孕妇也可以选择在一天早晨空腹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价格一般在几十块钱至一百块钱左右。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定期前往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糖尿病患者进行筛查的注意事项如下:
一是需要提前三天进行平时的正常饮食,使孕妇的糖尿病血糖值在正常范围内,是不正常的方式,而是在筛查前一天晚上九点禁食,适当饮用白开水;二是在筛查当天需要空腹抽血一次,再饮用葡萄糖水,在五分钟内喝完,在一小时后进行第二次抽血,两小时后进行第三次抽血,在此期间内禁食,避免影响到血糖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做糖尿病筛查通常需要空腹。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28周后,每个孕妇都要进行一次血糖检测,也就是ogtt试验,这是一种要空腹抽血的检测,因此孕妇做糖尿病筛查通常需要空。由于要检测空腹血糖、糖水后1个小时和2个小时的葡萄糖含量,从而确定孕妇有无妊娠糖尿病。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摄入过多的营养素,很有可能会引起糖耐量下降,从而引发妊娠糖尿病,进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因此需要进行筛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糖尿病检查是需要空腹的。
糖尿病检查就是糖耐量检查。前一天晚上可以正常吃饭,但是不可以吃夜宵。晚上10点以后禁止饮酒和进食。第二天一早上班,7点要空腹抽血,吃空腹血糖,再吃75克糖水。喝糖水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后抽血就是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内糖值。因此,糖尿病的葡萄糖耐量试验必须空腹进行。进食之前一共要抽三次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