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确认是否传染,急

会员184877315 40岁 15元 已回复
年前腿上出现红色斑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雷 副主任医师 松原市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
已帮助用户: 9243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皮炎导致的有一定的过敏性质不传染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使用派瑞松外涂,口服氯雷他定,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鱼虾鸡蛋海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14天一般不可以确认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仅仅靠着月经延迟14天,是不可以确定自己已经怀孕的,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判断,也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查,这样可以得到比较精确的结果。女性来潮延迟一个星期是很常见的现象,但是不是妊娠,可能是月经不调。在治疗期间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即使是在孕期也要加强自身的日常生活和饮食,要多休息,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同时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要有合理的膳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舌系带是否过短需要去口腔科检查,根据医生判断下结论。
如果宝宝的舌头不能伸到口外,舌头不能上卷到上颌的牙龈,宝宝的舌头在活动时舌体组织呈w型,说明孩子舌系带过短。
如果孩子的舌头系带太短,没有出现明显的吞咽困难,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吸乳困难,那么就可以进行观察。如果出现明显的吸乳困难,吞咽困难,需要进行舌系带过短的修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我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图片,您得需要在追问中把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在追问中把图片拍得清楚一点上传,这样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我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任何图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呕吐本身不能确定怀孕,内分泌失调、胃肠消化不良、肝功能异常或大脑问题、血液供应问题都可能导致呕吐。可以去医院取血检查血液。测试是阳性的话,确定你怀孕了,这是诊断怀孕的黄金标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确认孕囊在宫内可以排除宫外孕。放松心情,不必担心,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按时补充,做好孕期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口交是感染梅毒一种高风险行为。如果对方是梅毒患者,他的血液、皮肤受损处,精液,唾液里面都会含有梅毒螺旋体的存在。
指导建议:如果对方是梅毒患者,而且又近期高危行为过,那么建议需要进行梅毒螺旋体血清学的检查。一般高危行为以后42天以上进行初步检查,如果检查出来阳性,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如果阴性,自己观察症状,如果有不适随时可以去医院就诊,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