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四肢发软无力。一般白天正常.一到晚上,就四肢无

会员18487485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晚上四肢发软无力。一般白天正常.一到晚上,就四肢无力.全身发软.蹲下就站不起来了,台阶都不敢下,腿一打弯就直接跪倒地上,上台阶也使不上力气,咳嗦也没有力气咳不上来。中午吃饱饭小躺一会,去上班有时脚下发软,跟不是自己的一样。症状有一个多月了,做过血常规电解质心电图尿常规,医生安缺钾治疗的,电解质显示数值在范围内,也没也没有显著的效果,早上起来还好一些,可以蹲下起来,我是搞电脑的,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应该用那些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这个一般不是缺钾。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腰椎病或者是颈椎病导致的,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适当的锻炼,不要长时间坐着,或者是一个姿势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必要的时候建议做颈椎腰椎ct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四肢无力发软可能是激素水平改变引起的妊娠反应。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妊娠早期,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升高数千倍,从而导致身体出现相应的改变,这种改变的方式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会出现肢体虚弱、乏力等症状,有的孕妇会出现食欲减退、睡眠不良、畏寒怕冷等症状,但都属于女性自身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要被在怀孕12个星期后,这写现象会逐渐消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原因有很多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有低血糖,则可能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情况,还可能有心悸、出汗等。如果是低血压的病人,在饿的时候也会有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情况。还有,如果患者遇到紧急症状,可能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现象,建议及时就诊,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定诊断再进行治疗。有心慌无力的症状,如果感觉心跳快,心前区有压迫感、恐惧感,有可能和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心力衰竭等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受凉后出现四肢无力,脚发软,头晕同时伴有感冒的症状。这时候休息后多喝水,用一些感冒药是可以缓解的,如果说是夏日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也常常出现四肢无力头晕等,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中暑也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晚上失眠,白天也不困的患者来说,建议找出病因,从而进行对症治疗,具体如下:
1、如果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失眠,患者可以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放松自己,避免过于压抑。
2、如果是环境因素导致的话,患者可以尽量避免光和声的刺激,多开窗通风。
3、另外,患者平时避免熬夜,多加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必要的话也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比如天王补心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迅速平移到阴凉、干燥、通风的环境中,可打开门窗,使环境通风后吸氧治疗,如家中有家用给氧机可行氧疗,如家中没有给氧机可开放门窗行新鲜呼吸通气治疗,改善大脑缺血和乏氧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