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孩子三周岁,中午摔了下,把上唇韧带断了,去

会员184856780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孩子三周岁,中午摔了下,把上唇韧带断了,去医院看说不用缝针,我担心这个长大后对说话笑什么的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短距离的损伤的话,一般是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您方便的话可以拍图片过来看一下您的情况才可以判断的。多注意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查看上唇系带断裂程度,不用太大得劲去翻看上唇,会造成二次伤害,如果断裂伤口不大,用医用的生理盐水给进行漱口或者棉签擦拭,进行消毒,防止伤口二次感染。如果断裂伤口大,则需要进行缝合手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去医院进行清创缝合手术,上唇系带的损伤不会影响嘴唇功能的,至于是否影响容貌是取决于当时的清创缝合术,因为此类是属于美容性缝合,只要当时皮肤保留完整,缝合技术过关,一般很少留下疤痕的,也就不会影响容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韧带断裂以后最好不要走路。韧带断裂的情况取决于骨折的位置。比如膝关节的韧带,包括股四头肌腱、髌腱等肌腱,由于下肢的功能主要依靠的是肌腱和肌腱,这两条韧带一旦断裂,就会影响行走,甚至无法行走。此外,跟腱断裂后行走也会有很大的问题。慢性期的韧带断裂,例如膝关节中的交叉韧带,也就是十字韧带,可以行走,也可以正常生活,但是急转、急停、急跑就不行了。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出现关节不稳、晃动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还是要积极的去医院做手术治疗比较好,可以做韧带修补和吻合手术。手术以后还需要用石膏固定四个星期左右。注意休息,晚上睡觉的时候抬高脚,尽量不要过早的下地走路,以免影响康复。少吃一些辛辣生冷性食物不要吃海鲜,牛肉,不要抽烟喝酒,两个月以后可以适当的补充钙,促进康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上唇系带裂开了。如果只是裂开一点儿,就没有什么问题的,是可以不缝合的。如果裂得的比较深,出血也不容易止住的话,应该还是带小孩去医院缝起来,这段时间尽量吃温热一些的,如果外观上出现问题的话,孩子长大后也是能补救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韧带断了是非常严重的,并且恢复时间是非常的久,不及时的进行全面的治疗,会影响人的一生,留下后遗症出现脚跛或者是一运动就脚疼等症状。另外病人应该调节自身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蛋白质高钙类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