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动了腰椎手术双脚不能动弹没力气不会走动

会员184855592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摔伤腰骨折,已动了手术,但下支双腿有知觉,不会走动,没力气麻木,请问还有什么原因,或是手术没做好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腰椎骨折术后,看图片目前复位良好,腿有知觉但活动无力是神经不全损伤所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神经功能恢复比較慢且困难,目前主要是忠医嘱进行功能康复训练,希望慢慢达到最大功能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可能是神经衰弱症、身体虚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衰弱症:如果患者近段时间精神压力过大,休息不好,则有可能出现神经衰弱症,从而可能会出现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的情况。
2.身体虚弱:如果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也有可能导致头脑清醒四肢不能动弹的问题。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手部脱臼的多会引起手臂部位出现疼痛,手部不敢上举或者是抖动。另外手部关节不能自由活动,脱臼的地方出现肿胀,并伴有强烈的疼痛感。一定要立即去进行手法复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中风后遗症期可以寻求中医中药针灸辨证治疗疏通经络、活血化瘀。而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还需要控制好血压和血糖。忌烟酒,忌辛辣刺激食物,忌油腻油炸食物,清淡饮食,多食水果蔬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以免影响骨折处恢复或加重骨折处的受损程度,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治疗有一个原则叫做动静结合,就是在骨头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不能动,要让身体恢复。医生使用石膏固定、钢板固定、夹板固定、钉棒系统固定等方法,以保证四肢不会移动,并在断裂处形成新的骨痂,从而将断裂的末端接上。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会造成更大的位移,损伤到周围的血管和肌肉,也会导致新生的软组织断裂,从而导致骨头很难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不会双脚跳引起的因素也是比较多的,可能是由于发展阶段不够,对于同龄孩子可能有的宝宝会双脚跳,有的宝宝不会双脚跳。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多吃含有钙的药物或者食物,多吃鱼肝油,平时多晒太阳也有助于钙的吸收,对于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脱髓鞘病变意思是当一类大脑白质髓鞘发育形成之后,又因为免疫缺陷或者感染这些病理过程而导致的髓鞘脱落。突然出现了不能动弹,没有力气的状况就出现了脱髓鞘病变,要配合积极进行治疗,要多运动,多补充自身的营养,当然也要作息规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